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03 11:22

ChinaJoy开幕 BTOC互动娱乐展示区亮点多多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消息:今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开幕,据了解,本届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将从8月3日开始持续至6日。展会整体规模达17万平方米,共计15个展馆。今年的ChinaJoy以“新科技 新娱乐 新价值”为主题。展会涵盖了游戏、动漫、影视、网络文学等互动娱乐产业和展示平台。

本次的ChinaJoy将针对普通观众设立BTOC互动娱乐展示区。

BTOC互动娱乐展示区涵盖8个展馆,展出面积10万平米,数字娱乐企业微软、索尼、暴雪、腾讯互娱、网易游戏、京东、阿里游戏等皆有参展。

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是开展数字娱乐产品出口、进口、跨领域交易洽商等对接平台,展区共涵盖4个展馆,展出面积达4万平米。共有美国、日本、韩国、英国、法国、俄罗斯、德国、波兰、捷克2个国家的贸易企业参展。

此外,本届ChinaJoy还有力推动了我国电子竞技运动规范健康发展,推进上海打造“全球电竞之都”的战略进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