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8-03 10:40

LG Display可能计划在2019年生产可折叠显示器

《LG Display可能计划在2019年生产可折叠显示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二〇一六新锐摄影奖”揭晓 华硕专业显示器获评审团赞誉

2017年1月8日,二〇一六新锐摄影奖在上海·M50·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CAC)揭晓,来自河南安阳的高山凭借作品《第八天》摘得大奖,并获得总价值10万元的创作基金及摄影器材。新锐摄影奖创立于2010年,是中国当下最具影响力的摄影奖项之一,到今年已经是第七届。该奖项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包容且兼顾深度学术思想为基础,选拔以独立意识为出发点来探索摄影之于当代语境下的更多可能的优秀作品,以呈现当下青年创作的新面貌。今

LG发布三款中端机型:后置三摄+水滴屏 防水防尘

2月20日,据外媒报道,LG今天发布了三款全新的手机-LG Q60、LG K50与LG K40。

建站abc:六站合一企业全网信息化平台

创新,已经成为这个时代不变的主题,大至工业制造,小至餐饮服务,无处不见创新精神。而作为人机交互的窗口,在办公设备中不可或缺的显示器,也在随着时代的需求不断进化发展。就以连创全球销售佳绩的Dell商用显示器来说,其一直秉承着专注科研,并以核心高科技主导产品革新的重要理念,力求为用户提供最极致的商务办公体验。像近期最新上市的一款Dell UltraSharp32 系列8K商用显示器UP3218K,就运用了诸多行业高新技术带来超强?

32:9超宽屏,新年正确的打开方式

在PC时代,显示器一直承担着人与计算机交互信息的重要输出作用,作为日常工作娱乐必不可少的设备,显示器自然也在消费者苛刻的要求下不断的改进与发展。尤其对于金融人士、专业设计师、高端游戏玩家等从业人员来说,一台外观大气,能够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以及满足高效率工作的显示器必不可少。新的一年,三星CHG90打破边框的限制和界限的束缚,让你的工作战场如虎添翼,提升工作的效率和游戏体验。操盘看盘,CHG90让你抓住最佳时机

颜值过得去的三防手机 LG X Venture发布

5月23日,LG同样推出了一款三防手机,虽然配置不高,但颜值还算过得去,价格也比较亲民。

LG全新专利曝光 正在研发可折叠手机

019年无疑是可折叠屏幕手机大规模爆发的一年,国内外多家厂商经过2017年和2018年的两年的潜心研究,将在2019年纷纷推出自己的可折叠屏幕手机。目前有消息表示,LG也正在研发可折叠设备。之前有传言表示LG的可折叠手机将会在今年CES上亮相,但随后谣言被攻破,不过今天的一项新专利得到了曝光,LG的可折叠屏设备或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解决了这七个问题,专业显示器挑选不再愁

不论你是摄影师、电影师,还是平面、动画、建筑设计师,除了要拥有专业的工作技能和审美,还有一项是相当重要并且必不可少的,那就是匹配自己专业的「显示器」。显示器的好坏攸关作品最终的呈现,它的影响之大甚至超乎你的想象!但这个部份其实是多数专业工作者都会忽略的一环。一台显示器的优劣与否,不单单仅是价格高不高、外型好不好看、色彩鲜不鲜艳这么简单,而是要从它的规格、用料和技术面去着手研究,当然,对 3C 产品不是

没有技术和体验,专业显示器哪能叫做“专业”?

俗话说:“术业有专攻”,在每一个不同的专业领域,相关的装备在设计理念以及功能特性方面都会有所不同。对于专业的摄影师和设计制图用户而言,他们对桌面显示器的要求就要明显高于普通的用户,同时也需要显示器能够为他们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也就是说用起来更加顺手,这样可以大大提升他们的工作效率,显然市面上普通的显示器产品无法达到他们苛刻的标准。为了充分满足这些专业人士的需求,HKC在最近推出了新款专业制图显示器T70

设计师需要专业显示器 HKC T7000 钻石版能满足

当设计师的朋友们一直有这样一个头疼的问题:学会给设计作品配色,却败给显示器带来的色差。自己辛辛苦苦设计绘制完的作品,放到别人显示器里看就完全是两样。明明在自己电脑里色彩很亮丽、细节也很饱满,但到别人显示器一看顿时无语,要么很黑、要么对比度太强,甚至有些时候连颜色都变。 设计师是用视觉传达需求,一款专业不偏色的显示器就显得十分重要。很多时候,它直接影响到设计师的做图质量,对于很多设计师来讲,专业显示?

好的显示器来HKC“新年好”有礼活动看看

还有十多天就到狗年春节了,在新春来临之前我们要做些什么才能完美的辞旧迎新,为狗年不苟活打下结实的基础呢?想要狗年不苟活,一定要尽兴的买买买,一是为了更新老旧的物品,二是为了和过去做个仪式感十足的告别,为狗年讨个好彩头。为了抢占春节“销售档”市场,以及感谢广大的新老顾客关注,著名显示器制造企业HKC在狗年春节来临之前,在京东HKC旗舰店开展了促销活动“新年好”新年有礼活动。此次HKC促销活动时间为 2 月 16 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