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8-03 09:56

智能音箱Sonos纳斯达克上市:开盘价16美元 收盘大涨32.73%

《智能音箱Sonos纳斯达克上市:开盘价16美元 收盘大涨32.73%》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纳斯达克进军亚太 富途证券携手金融革新

纳斯达克亚太区负责人接受商业时报采访,在采访时他说道,“科技的创新会驱动亚太地区的金融服务业。”而这家美国证券交易所在过去三年中,亚太部的收入增长了三倍。

夫妻吵架智能音箱居然报警 该庆幸还是该忧虑?

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墨西哥州警方报告称,一种智能家居设备(最初被错误地认为是谷歌Home)通过拨打911报警,干预了家庭暴力事件。

希沃无线扩音套件│让老师说话“更好听、更方便、更舒服”

在一个空间较大的班级里,一节课40分钟老师需要一直提高音量才能让同学们听得清楚,这无疑给老师的喉咙带来极大的负担。尤其在面对一群兴奋的“熊孩子”时,老师甚至需要“吼”着上课。“说话”不仅成了对老师的体力考验,也是一种无形的精神损耗。为了减轻老师在教学过程中不必要的负担,希沃(seewo)对老师授课习惯与场景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希望打造一款真正满足授课使用需求的扩音设备。终于,希沃无线扩音套件——无线麦克风?

向全球华人拜年:赖茅登陆纳斯达克大屏

赖茅,向全球华人拜年!近日,国产酱香酒知名品牌赖茅首次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通过这一“世界的十字路口”上的国际化平台,向全球华人拜年。走向世界舞台,展示国产品牌文化自信据了解,这份时长 5 秒的赖茅“拜年祝福”每天轮播 18 次,在世界舞台上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中国品牌形象风采。作为“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位于纽约时代广场,是“纽约曼哈顿的心脏地带”中的一处地标性建筑,每天庞大的国

热闹了一年的智能音箱,为什么说只是过渡?

行业热,行业洗牌,行业发展,下一个十年的人机交互会怎样进行? 「在深圳,至少有 200 家工厂在做智能音箱,但是从全球,你能找到既提供软件、硬件整合解决方案还设有专项产品体验工程师的方案公司,一只手就能数得出来。」 在音频行业摸爬滚打 14 年的宋少鹏看来,2017 年国内智能音箱行业的百箱大战,几乎和功能机过渡到智能机时如出一辙。这场硝烟中,他和他的团队为厂商提供的解决方案,就是那「一只手就能数出来」的一员,这

国双祁国晟:纳斯达克新来的年轻人

这家纳斯达克上市的新公司,长远目标是做“中国的Oracle”,提供“新时代的商业智能”。 9月,国双科技成功登陆纳斯达克,成为中国首家赴美上市的大数据分析软件企业。 如果让国双科技CEO祁国晟说出对自己影响很深的一家企业,这位自信而有雄心的80后可能会说“非微软莫属”。他从这家国际大企业找到了人生偶像,获得了技术和管理的启发,也确立了公司的目标——做一个掌握核心技术的B2B企业。 软件创客 祁国晟在小学一二年级时,?

智能音箱新体验 360柔性屏智能音箱不只有噱头这么简单

近日,AWE 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博览会汇集了全球领先的各个电子产品,其中由 360 展示的柔性屏智能音箱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关注。这款智能音箱使用了柔性屏360°环绕而成,下部则为360°的扬声器设计,支持立体环绕音效,不论是从外观还是技术层面来看都足以称为“黑科技”。 从科技媒体的体验来看, 360 柔性屏智能音箱不仅具备前卫的设计,基础的音质体验也做得不错,不少用户希望这款概念机能够量产。

智能音箱种草! 京东真实评论告诉你为什么买这款智能音箱

4月10日,360AI音箱开启了第二轮全网抢购潮。自360Iot春季发布会推出AI音箱MAX后,很多人都被这款智能音箱的“澎湃音质”所吸引,那么它是否值得大家种草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已经购买了360AI音箱MAX的京东用户,他们是怎么评价的。据说,在计划开发智能音箱之初,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就曾特别强调,360AI音箱MAX音质要高水准。而从京东第一批收到音箱的用户评价来看,“高音质”确实成了这款音箱最明显的标签之一。有不少用户评价称?

亚马逊Alexa要火 连Sonos音箱都要用它来控制了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据福布斯杂志报道,美国无线智能音响品牌Sonos最近面临的最严峻威胁来自亚马逊,后者的智能扬声器Echo取得令人意想不到的成功。现在,Sonos选择与昔日的竞争对手和解,将语音控制功能引入自己的扬声器中。在30日纽约举行的发布会上,Sonos宣布与亚马逊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其用户将可通过亚马逊的个人智能助理Alexa控制Sonos设备。但是还存在一个问题:Alexa的语音技术不会直接植入Sonos扬声器中。用户必须?

夫妻吵架智能音箱居然报警 该庆幸还是该忧虑?

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墨西哥州警方报告称,一种智能家居设备(最初被错误地认为是谷歌Home)通过拨打911报警,干预了家庭暴力事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