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02 13:45

乐融宣布Letv售后由TCL孵化公司十分到家承接

《乐融宣布Letv售后由TCL孵化公司十分到家承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CL旗下华星光电亮相高交会 获多项优秀产品奖

11 月 14 日,第二十届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科技第一展”以及科技“创新风向标”,高交会已然成为全球科技的顶级盛宴。作为领先的全球化科技创新企业,TCL携旗下华星光电、电子及通讯的创新产品和科研成果亮相本届高交会,华星光电 75 英寸落地式玻璃背板显示屏、 75 英寸圆角超窄边框显示屏一举斩获优秀产品奖,同时TCL X8 QLED TV荣获优秀创新产品奖,TCL的科技创新实力再次得到行业认可。TCL创新产品全面亮

9成品牌全球化失败,如何成为10%的执牛耳者?

作为数码迷,老马对全球三大科技数码盛会CES(国际消费电子展)、MWC(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和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向来重度关注。 2019 年的CES,在 4500 多家参展厂商的倾情出演, 18 万观众的鼓掌喝彩中结束。吃瓜群众看个热闹,行业人士充电学习,参展机构各显身手。说到这届参展的中国企业,炫技不再是高调的噱头,而是真正用实用创新来进一步凸显中国制造在全球的影响力,展现品牌出海成绩。老马发现,本届展会上将

真好生活是什么?TCL冰箱洗衣机用创新科技给你答案!

核心提示: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品质生活成为了高端奢侈的代名词,挎铂金包、带大牌表,无论何时自拍都要乱入大logo标志。看似体面优雅的标准动作流露着矫揉造作的浮夸,更好似远远脱离了生活的本质。因为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人,不一定是有钱人,但是一定是会把钱花在能提升生活质量的人。他们关注自己实际生活的体验需求,注重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更懂得在嘈杂浮躁的社会环境中保持一份真我,拥有在简单生活中感知和发现美好的能

TCL冰箱洗衣机IFA展载誉凯旋 世界舞台一展大国品牌风采

9月5日,为期6天的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落下帷幕。TCL冰箱洗衣机作为中国家电品牌的代表凭借最新产品力作不仅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观展用户的关注,更一举夺得三项行业大奖,可称得上是连续三年IFA展的“大丰收”,尽显大国品牌实力风采。活动现场,丰富的场景式体验与直观的装置效果展示令观展消费者大开眼界。IFA主办方、行业专家、各路媒体也纷纷对TCL冰箱洗衣机的产品技术与品质给予了高度认可

2018白电行业加速创新变革 TCL冰洗专注健康顺势而为

2018 年接近尾声,从全年家电市场表现来看,却是印证了当初的预测: 2018 年是家电市场“小年”。据中怡康数据显示, 2018 年1- 10 月家电市场零售额 7802 亿元,同比微增1.9%,其中冰箱市场零售额 766 亿元,同比增长1.3%;洗衣机市场零售额 560 亿元,同比增长5.5%。整体市场面临较大增长压力,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首先是,宏观经济增速再创新低,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国内市场环境,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其次是,房地产市场增速继?

认准指数选产品 TCL钛金空调强势出击

【5.24超级品类日】认准指数选空调!二级能效!智能变频挂机!精工稀土压缩机十年包换!除PM2.5除甲醛!TCL大1匹智能变频二级能效KFRd-26GW/EO12BpA空调外观由法国设计团队独立设计,引领国际风尚。产品一经推出后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本机具有更实用的功能,可以说有颜值有内在。TCL大1匹智能变频二级能效KFRd-26GW/EO12BpA空调任意键长按3秒就能进入夜光模式,夜晚调温更便捷。一键操作的ECO功能可以让空调自动进入?

2018生活多变,相伴不变!新的一年,愿你我不负生活,不失自我

结婚生子之后,便越发觉得生活的美好,家人健康的珍贵。在家人和健康面前,什么大富大贵,都不值一提。一家人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地生活,便是人生最可贵的事。1. 生活就是一个正弦函数春夏秋冬,四季轮转, 2018 倏然而逝,伴随着笑与泪我们这个小家又一起走过了一个春秋。回首走过的这一年,我们这个小家今年也算是波折不断。虽然宝宝和我的身体前后出现状况,但风雨过后,一切都变得越来越好,今年的五一小长假一家三口还去了厦?

成人童话里的中年危机:每个人都要一场肖申克的救赎

横看成岭侧成峰,中年危机各不同。 “中年危机”这个原本诞生于心理学领域,形容中高年人群特有心理问题的名词,已经被进入社会的各个年龄层所使用。 70 后中年危机怕油腻、 80 后中年危机怕失败、 90 后中年危机怕秃顶。 在现代都市圈的语境下,仿佛只要迈入社会,中年危机就会紧随其来。薪水、买房、婚恋、转职、身材、健康、贷款、理财、人情往来…… 而在这些种种“中年危机”的背后,实际上是不同年龄层的焦虑感在作祟。 焦?

金猪狂欢迎春倒计时 TCL冰箱洗衣机鲜净好礼让爱回家

新春佳节临近,又到了举家欢庆的热闹时节,全国各地的人们都洋溢在迎春的浓厚气氛之中。而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过年除了准备豪华的年夜饭之余,购买新春年货也是过年期间最为热闹的迎春方式。一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产品和服务的TCL冰箱洗衣机,今年春节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在购置年货时准备了钜惠活动,还提供了感恩回馈的秒杀、满减优惠的促销方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新春年货的狂欢盛宴,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把鲜净带回家,把爱带?

精致优雅的轻商务 TCL 580真机图赏

TCL 580于昨日在广州发布,整款手机瞄准中低端消费市场,主打商务风格。在性价比突出的情况下,整部手机的外形依然颇为亮眼。TCL 580机身尺寸不大,前后面板都采用了黑色作为主色调,配备了双面2.5D玻璃,在光线下还能折射出类似光盘的镭射纹。四角过度没有采用硬朗的风格而是使用了圆润的过渡,也能拥有更好地手感。下面一起来看看TCL 580真机图赏。TCL 580图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