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02 10:58

格力电器:董明珠对银隆的投资属于个人行为 不违法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第一财经 8 月 2 日消息,格力电器今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董明珠女士对银隆的投资行为属于个人行为,没有违反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日前,董明珠在出席活动时,有记者追问格力关联企业银隆南京项目最近一度被封事件,董明珠回应说,该事件不会影响银隆的发展。

董明珠表示,“企业与企业之间肯定有这样那样不认可的地方,比如质量问题,这很正常的。但在处理过程中,在互相讨论、争论过程中,(南京)高院出了这个事,让我们没想到,当然它自己也很快撤回。我相信,这件事不影响银隆的发展。银隆不会收缩投资,我对(银隆的)前景充满信心,因为首先它的蓄能技术就在那里”。

珠海市商事主体登记许可及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显示,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认缴注册资本为 11 亿元,第一大股东珠海市银隆投资控股集团持股25.98%,董明珠个人持股17.46%,为第二大股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