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8-02 08:45

数据泄露再发生 Reddit 05-07年曾遭黑客入侵

《数据泄露再发生 Reddit 05-07年曾遭黑客入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重大数据泄露事件背后,企业到底忽略了什么?

随着人类社会进入大数据时代,数据的价值日益被挖掘,与此同时,数据安全问题已成为这个时代的重中之重。根据一份来自Identity Theft Resource Center和CyberScout的报告显示, 2017 年前 11 个月,全球数据泄露事件已猛增到 1202 起,这比 2016 年全年的 1093 起多出了10%。国内,从 58 同城全国简历遭泄露,到京东、腾讯泄露数据达 50 亿条等等,每一次的数据泄露事件都会造成举国震惊。《网络安全法》第二十一条对“以数据为中心的安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