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01 14:47

微信还信用卡收费 不过还有这些途径可以免费还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今日起,微信迎来新规,停止免费信用卡还款服务。除了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以及“爱定投计划”固定转入 500 元以上的用户可享受免费还款服务外,其他用户的每笔信用卡还款都将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最低0. 1 元钱。

对此,微信方面回应称,每一笔还款都会产生一定的支付通道手续费,此前微信信用卡还款之所以一直未向用户收费,是因为微信为了满足用户体验,一直在投入成本进行手续费补贴。但是随着信用卡还款用户的不断激增,以及通道手续费的增长,公司就逐渐难以承受了。

不过用户还有其他的免费还款途径可以选择,经查询,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是不收手续费的,通过支付宝电脑端为自己还款免费,为他人还款则需要支付0.2%的手续费,银行App直接还款也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