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8-01 10:35

特斯拉急调员工保产能:售后客服也到工厂造车

《特斯拉急调员工保产能:售后客服也到工厂造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晋升财务副总裁为CFO 授予1600万美元股票奖励

特斯拉今日宣布,已任命财务副总裁扎奇·柯克霍恩(Zach Kirkhorn)为公司新任CFO。

特斯拉发布第三季财报:68亿美元创营收纪录

据DeepTech深科技报道,北京时间 10 月 25 日凌晨 4 点 10 分,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公司营收创下达 68 亿美元新纪录,高于此前分析师预期的 63 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29. 85 亿美元,涨幅达128%。Q3 财报公布后,特斯拉股价飙升约12%。

特斯拉超级工厂落地上海临港

据文汇报报道,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于 10 月 17 日下午成功摘得上海临港装备产业区Q01- 05 地块 864885 平方米(合计1297. 32 亩)工业用地,特斯拉与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正式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临港地区实质落地。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订单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的订单,起价为 37. 7 万元。

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

据彭博消息,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此前,澎湃新闻报道称,初步判定特斯拉自燃原因为电池短路问题。

马斯克称特斯拉已开发出全球最强芯片:NV颤抖吧

特斯拉已经开发出了全球最强芯片,NVIDIA怕了吗?

特斯拉又损一名大将 工程高级副总裁离职

特斯拉的工程高管队伍损失一名大将:工程高级副总裁迈克尔·施韦库茨(Micheal Schwekutsch)正式离职。他曾参与特斯拉Roadster2、Semi和皮卡多个项目的研发工作。

特斯拉开发新科技 自动检测车辆故障以保障行驶安全

【CNMO新闻】除非你定期对汽车进行全面体检,否则一般来说都是等它出了问题你才会去维修。然而,特斯拉正在研究一种更加高效的方法。特斯拉申请了一项新的专利,可以在汽车出问题之前就对其进行探测,甚至可以自动将

品牌域名策略不到位特斯拉“王”的烦恼

特斯拉,这个被誉为汽车界“苹果”的新能源汽车,如今终于可以在国内开始挂牌销售了,它的进军中国市场之路可谓困难重重,尤其与占宝生的“特斯拉”品牌商标案备受瞩目,与品牌商标同样让特斯拉烦恼的,就是几个与“特斯拉”品牌最直接相关的域名tesla.com、tesla.cn等

特斯拉起诉密歇根政府颁布“反特斯拉”法规

网易科技讯9月2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周四向联邦法院递交诉讼书,挑战密歇根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及其他官员于2014年颁布的“反特斯拉”法规涉嫌违宪,并寻求对其禁止实施。 根据密歇根2014年颁布的“反特斯拉”法规,汽车生产商必须且只能通过特许经营代理商(即4S店)销售汽车。上周,密歇根政府拒绝了特斯拉在该州拟直接向消费者出售汽车和服务的牌照申请,并强调“反特斯拉”法规获得了主要汽车生产商和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