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8-01 08:59

苹果服务部门营收同比增长31% 多项业务创新高

《苹果服务部门营收同比增长31% 多项业务创新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隐瞒需求下滑 投资者起诉苹果和库克

外国媒体mercurynews网站于4月17日发布了一篇报道,称苹果公司及其CEO蒂姆·库克遭遇了集体起诉,被起诉的原因是苹果公司隐瞒了去年去年iPhone需求低迷的情况,而苹果iPhone的低迷需求最终导致苹果股价在近几个月大跌。

明月镜片为《最强大脑》选手加速, 13 岁凡正阳打败剑桥学霸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国际赛揭幕战上周正式打响,中国战队与国际战队迎来正面交锋。节目指定镜片明月镜片为选手助攻,火力全开,比赛中频繁上演“神仙打架”般的精彩对决。中国队少年组成员郑林楷、凡正阳连赢两轮,在舞台上大放光彩,表现惊人。最终中国队和国际队以2: 2 暂时打平,将悬念进行到底。国际赛上演最强青春对决跨国界学霸的斗智斗勇,让国际赛精彩纷呈。首轮比赛出场的是脑王最有力竞争者郑林楷和国际战队的亚历

王祖蓝快手上玩了一场高大上的“微综艺” 十万盒面膜瞬间秒空

近几年,随着直播形式的爆火,各大直播平台正源源不断产生各种新鲜有趣的好玩内容,供人们分享。不过,直播平台上的视频质量良莠不齐、内容大量重复等也是网友们频繁诟病的问题。 4 月 27 日晚 7 时,香港知名艺人王祖蓝携妻子李亚男强势回归快手直播,与好友陈小春共同直播了一场“微综艺”,直播现场还有众位快手达人助阵。小编发现,本次直播完全不同于以往出现的陈旧形式,可以称得上是“直播届的一股清流”。 全场直播以“微

三维家入选2018年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

在最新发布的 2018 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中,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登“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成为唯一上榜的家居企业。这是政府及相关科技创新机构对三维家的高度认可,也标志着三维家在技术驱动和家居产业升级改造中的突破性贡献。本次活动是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下,由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快公司Fast Company》联合主办,旨在挖掘广州地区创新性强、增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创新企业,涵盖大数据、

北京延庆现ofo小黄车停车牌 正在测试新的定点停车模式

日前,北京市延庆区临街区域出现了多个ofo小黄车专用停车牌,用户在还车时需要找到专用停放点,在停车牌上扫码还车。对此,ofo小黄车内部人士透露:“ofo正在尝试新的定点停车模式,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不过,官方尚未回应推出类似有桩的定点停车模式的原因。

大将军罗马专有事件的触发条件是什么?触发条件及效果汇总

大将军罗马中专有事件的触发条件是什么,游戏内每个国家都有专有事件,这些专有事件分别有什么触发条件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腾讯秦时明月手游在哪预约?预约激活码领取地址

腾讯秦时明月手游已经进入测试,这款游戏在哪里可以预约领取到激活码呢,我们来看下有关秦时明月手游的预约介绍。

堡垒之夜使用海盗加农炮发射自己穿过火环任务攻略

堡垒之夜第八赛季第10周任务中有个任务是使用海盗加农炮发射自己穿过火环,这个任务里的海盗加农炮以及火山环在哪里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位置介绍。

华为调整招聘方式 任正非要求招聘机构适当整风

4 月 30 日,华为心声社区流出一封《关于公司高端精英类、软件类人才面试方法调整的建议》电文邮件。按曝光的内容来看,这是华为CEO任正非转发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所写邮件,并写下按语。

天涯社区终止新三板挂牌 或将备战科创板

4 月 18 日消息,天涯社区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公告》,公告显示,天涯社区自 4 月 17 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