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31 11:11

传滴滴App已停止接入ofo服务 滴滴ofo皆否认

《传滴滴App已停止接入ofo服务 滴滴ofo皆否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fo连接运营商骑呗 城市大共享计划全面推进

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从创立之初就秉持平台化的共享理念,连接单车的设计、研发、制造和个人征信等资源。 3 月 24 日,ofo开启了“城市大共享”计划的新时代,联合骑呗单车推出定制版小黄车ofo L1,并于 26 日在杭州进行投放。ofo以更包容的心态和理念,让“步履沉重”的摩拜单车腹背受敌。千变万化的ofo小黄车 不变的城市大共享宗旨 与原有的骑呗单车相比,定制版ofo L 1 增加了车筐,采用了可以调节高度的车座,配

当ofo遇上北斗导航:助力京津冀打造高效、绿色、智能交通

车辆定位更加精准用户用车体验大大提升千万级的日出行大数据助力政府决策……您想过吗?当小黄车获得北斗卫星导航定位技术强力支持,您的每次骑乘数据,都将成为推动京津冀一体化智慧城市建设的支撑。4 月 6 日,在《京津冀协同推进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行动方案》发布会上,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与北京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公共平台达成了战略合作。对于双方的合作,赞赏和支持的声音很高!都来自哪里呢?比如?

专业化、垂直化成共识,众创空间将升级为“重”创空间

爆发性行业,必然经历野蛮生长、洗牌到价值回归的过程,这也是行业走向成熟的必经之路。不同之处仅在于,这一周期的长短缓骤。 于近年崛起的众创空间行业而言,目前当处于一二阶段之间 —— 一哄而上之后,行业开始有了审思观望、良莠分化,甚至个别性的倒闭案例出现。而这也是为什么“北京众创空间入驻率30%”言论一起,即引起多方关注的背景性原因之一。 于此,创头条在《北京众创空间入驻率调查(上篇):众创空间已成创业者首?

押金退不出怎么办 ofo称押金可转化成金币进行消费

去年开始,ofo小黄车退押金难成了消费者的糟心事。

ofo亮相美国SXSW科技展受ICQ创投人点赞

美国东部时间 3 月 12 日, 2017 西南偏南(SXSW)音乐节上的重头戏——科技展会开幕第一天,“以色列科技创业之父”尤西?瓦尔迪(Yossi Vardi)博士来到全场唯一的中国共享单车企业ofo展台前,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情况。瓦尔迪表示表示对ofo好奇已久,“科技圈很多人都在讨论ofo,我之前不太了解。这次听了你们的介绍,我觉得你们是家很酷很优秀的公司。”另据瓦尔迪本人表示,他还打算参加今年博鳌亚洲会议,或将会与ofo的CEO戴威相

博鳌论坛热议全球经济未来ofo引领物联网时代趋势

博鳌论坛 3 月 25 日开幕,各国政要、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参会并就科技发展、共享经济、全球化等话题进行了探讨。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受邀参加,与参会人员畅谈共享单车与共享经济,对ofo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进行了大胆描述。近年来,随着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浪潮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中国创造”开始兴起,从“made in china”到“create in china”,中国创新创业公司正在走上国际舞台。戴威创立的ofo小黄车是全球共享单车行业的原创者?

ofo将向三、四线城市推广“代理”模式

据新浪科技报道,今年,ofo将大范围向全国三、四线城市推广代理模式。具体而言,当地代理商负责着辖区内ofo共享单车运营业务,单车所​有权依旧归ofo公司,代理商只负责维修与秩序维护,按照后台数据与ofo总部结算费用。

ofo宣布广州为“信用解锁”城市 下半场竞争ofo或成“终结者”

在如今的共享单车行业内,信用金骑行已经成为了不可逆转的大趋势,而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与领骑者,ofo在信用骑行方便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6 月 6 日,继上海、杭州之后,ofo小黄车宣布免押金骑行落地广州。即日起广州地区芝麻信用分 650 分及以上的用户,均可经过信用授权免押金使用小黄车。此后,ofo小黄车还将在更多城市推进“信用解锁”的步伐,“信用解锁”也有望成为共享单车行业新标准。从用户的角度而言,信用解锁当然是

四成用户出行只爱ofo小黄车 用户认知率达96.4%ofo人尽皆知

2016年以来,共享单车行业的迅速走红,引得各路玩家纷纷入局,大量资本涌入市场,各企业成功融资的信息不断曝光。其中,当属ofo所获的4.5亿美元D轮融资最为引人注目,不仅刷新了共享单车行业单笔融资的最高纪录,更使ofo成为业内估值最高的“独角兽”企业。有了雄厚的资本支撑,ofo推行“城市大共享”计划自然得心应手,城市布局速度早已超越“一周一城”目标。目前,ofo共享单车服务范围已经覆盖海内外100座城市。未来,ofo的城市

ofo日订单超1000万 仍保持高增长率 稳居行业第一

3 月,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宣布日订单突破千万,近日,第三方数据机构艾瑞mUserTracker后台数据同时显示:ofo在各项数据上都正在表现出越来越强的竞争能力,这也意味之其已经在市场上占有了绝对的主动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