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31 10:17

诺基亚拿下迄今5G合同 将为T-Mobile提供35亿美元5G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美国电信公司T-Mobile周一表示,该公司已和诺基亚达成了供货协议,由诺基亚为T-Mobile提供 35 亿美元的5G设备。据悉,这也是迄今为止,诺基亚公司获得的规模最大的5G合同。

据公开资料显示,T-Mobile是美国第三大电信公司,一旦与Sprint合并成功,其实力可与两大巨头AT&T和Verizon相抗衡。此前,两巨头都相继宣布了5G建网计划,作为追赶者,T-Mobile自然也要在这方面有所布局。

该公司表示,在 2018 年之内,计划在美国 30 座城市推出5G通信服务。据悉,目前全球电信设备市场呈现华为、爱立信和诺基亚“三国鼎立”的局面。为了完成5G方面的建设服务,除了诺基亚之外,T-Mobile或还将和爱立信也进行5G的合作交易。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