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7-31 09:54

诺基亚拿下规模5G合同 和谁合作?交易额多少?

《诺基亚拿下规模最大5G合同 和谁合作?交易额多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百般推诿惹怒经销商 对薄公堂一触即发

在有关经销商反对窜货“罚款”的事件中,诺基亚官方对外一直声称,“闹事”的都是“窜货商”,而这些“窜货商”和诺基亚没有任何合同关系,也没有买卖关系,因此诺基亚不会与其有任何正式的谈判。诺基亚的这种推诿态度,惹怒了经销商。

诺基亚:已与中国三大运营商签署价值超20亿欧元框架协议

今日,诺基亚宣布已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分别签署框架协议,总价值超过 20 亿欧元。

诺基亚赵科林:首款TD-SCDMA手机年底前发布

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表示将在年底前发布其首款基于TD-SCDMA制式的3G手机。此款智能手机将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定位于中高端。

诺基亚安卓新机跑分出炉 无缘中国市场

过去一直传闻诺基亚将于年底前回归智能手机市场,而现在终于有了进一步的消息。日前,在国外媒体披露诺基亚将会推出一款代号D1C的新机之后,这款新机现在又出现在安兔兔的数据库中,并显示搭载有Android7.0系统和骁龙430八核处理器(MSM8937),拥有3GB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配备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安兔兔后台跑分在4.5万左右,但据称这款诺基亚回归首作将不会在国内上市。诺基亚安卓新机新机跑分曝光根

普京版定制诺基亚3310:售价1万元,专为俄罗斯打造

诺基亚刚刚在MWC 2017上推出新版的经典功能手机3310,而现在奢侈品定制品牌Caviar第一时间就一如既往的推出了普京版的3310定制机。用一部带有普京头像的3310,这逼格是不是已经相当到位了?这款普京版的3310基于诺基亚刚刚发布的3310打造,在机身上镶嵌了各种黄金装饰元素。这款普京版3310的售价为99000卢布(约合人民币11650元),远远超过了普通版本3310只有49欧元(约合人民币356元)的价格。Caviar自然不会放过诺基亚重新打造?

诺基亚X发布会直播地址:点我你就全知道

许多的吃瓜群众都非常关心诺基亚X发布会直播地址,毕竟不少的人都对此非常好奇,因此下面就来为各位介绍一下5月16日诺基亚X发布会直播视频,希望能够帮到各位。

诺基亚高端手机惨遭遇围堵 净利润下滑90%

诺基亚今天发表声明称,第一季度净利润由上年同期的12.2亿欧元下滑至1.22亿欧元(约合1.60亿美元),下滑幅度达90%;每股收益由32欧分下滑至3欧分。

诺基亚手机确认明年回归 将采用Android系统

今天晚上,HMD Global Oy(简称HMD)正式宣布将在明年年初发布全新的诺基亚手机,而他们取得了未来诺基亚品牌十年的授权。HMD强调,即将在明年年初(MWC 2017)发布的全新诺基亚手机将采用Android系统,正式开卖时间是2017年上半年,同时该公司还将运营“诺基亚”品牌的低端手机业务。必须要说的是,HMD团队的大部分员工都是诺基亚的前员工,现在他们重新聚合在一起,而全新的“诺基亚”手机品牌包含的合作伙伴有微软、诺基亚、富?

诺基亚包下全国所有院线大屏幕,这是要重返娱乐圈?

手机圈从来都是明星扎堆的圈子,光看 2017 年, 6 家国内主流手机厂商共选用了 23 位代言人,从胡歌、王俊凯、鹿晗、吴亦凡、李易峰等小鲜肉到刘涛、薛之谦、冯小刚这样的老腊肉,基本上把娱乐圈红人都扫光了。而最近,有消息称,诺基亚包下了大半个中国、上万块大屏的院线广告,有可能将力捧某位神秘当红明星。 手机圈娱乐营销战从来都是硝烟四起、浮浮沉沉。可惜娱乐营销并不是每个厂商都玩得转的,一边是胡歌、王俊凯、鹿晗、吴

诺基亚9 PureView全方位渲染图曝光:MWC2019见

诺基亚9 PureView将采用双面玻璃材质,正面采用5.9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960×1440,背部的最大亮点则非圆形排列的7个圆孔莫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