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30 13:50

阿里达摩院入职95后最年轻科学家:参与无人车研发

《阿里达摩院入职95后最年轻科学家:参与无人车研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5后”胡晋称得上是“开挂般的人生”:15岁跳级考上了北京交通大学,19岁以专业成绩全校前三的成绩,免试推荐攻读浙大博士研究生;23岁博士毕业正式入职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参与无人车的研发工作,成为了达摩院最年轻的科学家...

大学毕业后,胡晋进入了浙江大学机器人实验室,成为实验室最年轻的博士研究生,专门研究机器人运动方面的技术和理论,亲手制造了一个机器人...

在胡晋口中自己的成长平平无奇:他没有经上过补习班,也没有给自己找过各种课外习题,如果不是老师发现了他的天赋,他也从来没想过要跳级考大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