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30 09:00

完美世界启动STEAM中国招聘 V社将提供资源支持

《完美世界启动STEAM中国招聘 V社将提供资源支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有人做了个网站,专门帮你从Steam库里选要玩的游戏

Steam库里的游戏太多不知道玩哪个?有人就开发了一个专治Steam玩家选择困难症的网站。

Steam趣味数据:最长游戏名96字符、绿色显得最突出

今天我们依然要说Steam统计数据,不过这一次的内容就很有趣了:这是关于Steam游戏的截图中哪些颜色最受欢迎以及Steam上哪款游戏的名字长度的数据统计。

Steam日均处理6万退款申请 硬件调查Win10占比下降

Steam日均处理6万退款申请,硬件调查Win10占比下降。

国人新作《告白日》走红Steam 失恋模拟器5分钟一局

Steam上有一款名叫《告白日》的新作,如今已经有了大约75000次下载量,并且获得了玩家的特别好评,还是出自国人之手。

Steam集换式卡牌更改 打击不良分子恶性刷卡牟利

Steam官方对集换式卡牌做出了更改,游戏只有在达到能够证实有用户在购买和玩的信任指标后,才开始掉落卡牌,以此打击不良分子刷卡牟利。

Steam简体中文用户数排第二 N卡统治显卡榜单

Steam发布了2017年6月份硬件和软件调查,其中我们发现Win10仍是使用最多的系统,Steam用户用的最多的显卡为GTX 1060,而在语言上,简体中文的用户已经排在了第二位。

Steam游戏库将不再收纳被ban游戏 玩家“喜-1”

V社推出Steam新规则,凡是被Steam封禁或是和V社不再合作的开发商的作品,今后将不会被Steam API接口监测到,玩家喜-1。

Steam官方玩家论坛即将正式关闭 6月5日永久关闭

最近玩家发现Steam的玩家论坛(Users' Forums)突然进不去了,Valve在这之前并没有给出任何的预警和通知,随后一名V社员工John McCaskey在Reddit上解释了Steam玩家论坛(Users' Forums)的突发状况,并向被吓到的玩

Steam国区用户数量突破2000万 国内玩家购买力惊人

疯狂的Steam夏季促销也已接近尾声,不知道各位玩家的双手是不是还健在呢?随着特惠的开展,不少新玩家也在入坑Steam,国区Steam玩家数量再次跃升,目前国区Steam玩家已经突破了2000万人。

伽马与完美世界教育联合发布人才教育培训行业分析与发展报告

近日,伽马数据(CNG)与完美世界教育研究院(标题简称为完美世界教育)联合发布《中国游戏人才教育培训行业分析与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报告结合中国游戏产业发展环境、游戏人才供需状况、游戏产业链等,对中国游戏人才教育培训行业的教育培训渠道、教育培训机构以及市场规模、投融资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本文节选部分报告数据,报告全版请与伽马数据官方微信(微信号:vincent795280)联系免费获取。中国游戏市场缺乏创新性的游戏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