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28 09:47

亚马逊Echo遭谷歌Home反超 智能音箱的未来在哪里?

《亚马逊Echo遭谷歌Home反超 智能音箱的未来在哪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谷歌否认"窃取"报纸新闻 带去金钱和流量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英国主管马特·布里廷(Matt Brittin)周三表示,谷歌并未窃取报纸新闻,相反给报纸发行商带去了50亿美元营收。

谷歌风投没了创始人 一切还会好吗?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ator报道,在周三传出谷歌风投创始人兼CEO比尔·马里斯(Bill Maris)将离职的报道后,他接受科技博客Recode采访并解释了他离开公司的决定。“谷歌风投在全球范围都被认为是顶级的风投机构。要是它没处于很好的状态,那离开它显然是不适当的。我之所以离开,就是因为它的一切都很好。”当然,如果媒体的报道属实的话,那么谷歌风投并非诸事安好。自一年前谷歌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来,谷歌风?

谷歌推中文输入法 加大中国拓展力度

天极ChinaByte 4月4日消息 谷歌(Google)将于今天下午发布自己的中文输入法“谷歌拼音”。

谷歌公布山景城庞大开发计划 其中包括多达8000套新住宅

【TechWeb】12月1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谷歌刚刚公布了在其总部加州山景城进行大规模开发的愿景,并概述了该公司将办公、零售、公共和住宅空间结合起来的计划。

谷歌每小时收入200万美元 背后神秘团队(图)

【中国站长站CHINAZ讯】 导语:《纽约时报》近日撰文,揭开了谷歌这部超级印钞机器背后的神秘团队。谷歌主要通过一个复杂的竞价系统,决定广告发布的位置和次序。每次广告选择与排名的公式发生变化,福克斯都可以通过测试,找出这一变化对用户、广告主及谷歌营收的影响

谷歌视频聊天应用Duo上线 能否成为逆转大杀器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谷歌推出了新的视频聊天应用Duo,其可兼容Andriod以及iOS操作系统,此外还支持根据网络连接质量在不同网络之间自由切换。谷歌于2004年推出了电子邮件服务Gmail,目前其是美国使用最为频繁的电子邮件服务。但随着使用传统电子邮件进行通讯的年轻用户数量不升反降,谷歌一直在寻求引进或开发新的通讯工具,迎合年轻一代用户的通讯习惯。现在,谷歌推出了名为Duo的视频聊天应用。该应用?

谷歌面临数据发布压力 被要求披露更多信息

【环球科技报道记者陈薇】据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20日报道,在法院做出“被遗忘权”裁决一年后,谷歌现在面临来自80位学者的施压,他们要求谷歌披露更多有关如何决定从欧洲的搜索结果中抓取何种信息的数据。上述学者来自科技、法律、隐私和媒体等领域,

谷歌搁置VR头盔项目 集中资源打造VR移动平台

网易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援综合报道,过去几年间,谷歌的虚拟现实雄心正缓慢而稳定地进步着。最初,谷歌推出了廉价、笨重的虚拟现实设备Cardboard。在今年5月份的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又正式推出基于安卓系统的移动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但实际上,谷歌最初还想要推出独立的虚拟现实硬件设备。谷歌曾想打造独立的虚拟现实头盔,与Oculus Rift和HTC Vive竞争。可是知情人士爆料称,谷歌近日宣布搁置了研发高端独立虚拟现?

揭秘谷歌互联网语言系统的幕后英雄

(从左至右)Google工程总监钟胜华、Google工程经理杨帆、Google用户体验经理张英惠、Google产品经理林林、Google工程经理陈雍昇和Google中国的企业传播负责人Marsha。文/白鑫还记得早期在网络上可以看到中文的页面,一些比较难显示的字或冷僻的字,显示出来都是一个个小方块。这在行业内叫豆腐,现在已经几乎看不到类似的问题了。但这个转变并不是自然发生的。因为在过去几十年里,有一批人默默的在背后,为了数码信息的全球化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