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27 16:17

广州互金协会:网贷借款人应按时还款 严打恶意逃废债

《广州互金协会:网贷借款人应按时还款 严打恶意逃废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易鑫金融创始人兼CEO张序安:把平台价值发挥更好

易鑫金融于2014年8月成立,2015年初获易车、腾讯、京东战略入股。截至2016年8月,易车、腾讯、京东、百度等互联网巨头累计向易鑫金融注资60亿元。易鑫金融获得互联网巨头的如此青睐,背后究竟有怎样的密码?在2016广州车展前夕,记者对易鑫金融创始人兼CEO张序安进行了专访。 估值一年翻三倍“我是在2014年底接触这三家巨头的,大家是一拍即合。”张序安说,目前大型互联网性企业都有一个尴尬之处,就是在遇到垂直行业的时候,优势

消费金融业“爆红” 互融云消费信贷系统有保障

2016年以来,互联网金融资产端的竞争日益激烈,而消费金融由于巨大的市场空间而被业内视为“蓝海”。人们的消费观念逐渐在改变,信用消费、超前消费的模式在年轻消费人群中成为主流。同时,跨境电商、O2O等网络消费方式在消费领域中占比越来越高,加上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将会使消费金融得到前所未有的发展。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与消费观念的逐渐转变,传统的线下模式已经不能满足消费的需求。现如今,除了银行?

不止是“叙旧”,高盈量化云迎来新朋故交

2017 年 10 月 11 日,深圳,黄金周去贵宾至。福建新东湖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湖科技)董事长、东湖VR小镇镇长陈国平率团拜访高盈量化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盈量化云),就高盈量化云创业 8 个月以来的经营状况和团队成长情况进行了回顾,充分肯定了高盈量化云的成长和发展前景,席间其乐融融,氛围友好。▲ 陈国平先生(左二)与高盈量化云核心成员合影▲陈国平先生(左五)率团与高盈量化云创始人吴超先?

厚本金融将全力配合上海互金整治办P2P现场检查

据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记者从上海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独家获悉,下一阶段,上海将按照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统一部署,结合本市实际,坚持依法合规、分类处置,坚持问题导向、从严标准,坚持积极稳妥、有序推进,继续开展P2P网贷平台现场检查工作,去伪存真、支持依法合规经营的P2P网贷平台等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规范健康发展。 厚本金融将积极配合监管的现场检查与验收,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严格按照有

省呗两周年再放大招,价值4899元黄金卡等你来拿!

从办第一张信用卡开始,常常不知不觉办了很多张卡,一不小心沦为卡奴!现在信用卡管家省呗 2 周年活动放大招,寻找卡最多的卡神,帮你整理信用卡,从此告别卡奴,逆袭成神!尽管以前你是背负者N多信用卡的卡奴,但是现在省呗帮你脱胎换骨,卡越多福利越多,卡奴逆袭成卡神! 绑卡越多礼越重,卡奴逆袭成卡神 曾几何时,很多人认为,卡多就是“卡奴”的标配,而现在,省呗 2 周年庆推出“寻找卡神”,这些自带“卡奴”光环的信用卡用?

互联网消费金融市场巨大 平安普惠“以人为本”拓展市场份额

日前,“2016消费金融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与会专家预测,2016年是我国消费金融爆发的一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消费金融市场将会进一步扩大,到2017年,我国互联网消费金融市场将达到两万亿元。 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这也成为了一个群雄逐鹿的新战场,比如多家互联网巨头企业都开始对消费金融市场投入极大的关注,并且将资金、技术向消费金融领域倾斜,希望能够在这一庞大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 目前,

互金整治后或是“金九银十”,宜人财富迎来“良时”

互金行业风雨之后,或将迎来“金九银十”的良时。当劣质平台陆续出清后,剩者为王,投资者开始百川入海,集体汇入包括宜人财富等在内的优质合规平台。随着民间财富的不断积累,投资成为家庭共同的必修课。伴随着互联网技术以及金融科技的大发展,投资P2P平台成为大众富裕人群理财的优选项,那么到底如何挑选安全靠谱的互金理财平台?第一,要看平台定位,远离不靠谱的高息平台。其实,现在挑选p2p平台,要比几个月前容易了,触雷的风险大大减少,

专业理财时代跟谁理财是关键,薛掌柜助力解决投资难题

9 月,国内 6 个首批公募FOF获证监会批准发行,这标志着公募FOF时代的开启。目前,华夏、南方、嘉实、建信、海富通五家基金公司旗下首只FOF(基金中的基金)已于 9 月 26 日发行。在持续动荡不安的市场环境下,FOF已悄然进入中国投资者的视野。公募FOF落地,能给投资者带来怎样的机遇?资产配置的理念又是怎么回事呢?中国资产配置的时代已来FOF,是Fund of Funds(基金中的基金)的简称,是指专门投资于其他基金的基金,通过持有?

网贷特色合规平台有哪些?积木盒子、宏财网...

北京 2017 年 4 月 10 日电/连讯社/--随着网贷行业监管细则下发,不仅净化了行业风气,也给网贷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在众多正常运营的平台中,一些平台对风控、资金安全等方面一直做的很好。同时也各具特色,依据各自平台定位为投资者设计不同的产品,表现比较突出的平台包括积木盒子、宏财网、开鑫贷等,那么他们分别有怎样的特色和优势呢? 积木盒子 积木盒子上线时间较早,属于老牌P2P平台,资本实力和知名度排名都很高

《小易撩金融》第三期开播啦,本期节目有惊喜!

近日,由易投资平台独家出品、财女小易主持的金融脱口秀《小易撩金融》节目第三期在各大视频网站播出,各位易投资平台的用户可以登录易投资平台“小易撩金融”专题页或者在百度词条搜索“《小易撩金融》第三期”,便可看到本期节目视频啦。说到本期节目,易投资小编不得不高度赞扬一下我们财女小易的爱岗敬业精神,在不久前结束的“易见钟情·易投资中国行”上海站投资人见面会上,小易也随行出差,在见面会现场亮相。而从上海回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