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7-27 13:41

苹果自动驾驶新专利曝光 根据乘客状态调整驾驶模式

《苹果自动驾驶新专利曝光 根据乘客状态调整驾驶模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媒:去年中国专利申请数全球第三 紧随美日

参考消息网3月21日报道 外媒称,人们常常根据一个国家、一个公司或一个教育机构申请和获得的国际专利的数量来衡量其技术实力。虽然这不是唯一的标准,但它为全球范围的比较提供了基础。 美国电子工程时代网站3月19日报道称,中国电信...

2018年中国发明专利拥有量达160.2万件 同比增长18.1%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今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表示, 2018 年中国国内(不含港澳台)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160. 2 万件,同比增长18.1%,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11. 5 件,国内有效商标注册量达到1804. 9 万件,同比增长32.8%。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