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27 11:40

滴滴出行宣布获得长沙市网约车牌照

《滴滴出行宣布获得长沙市网约车牌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上线行程录音 冲突率较一个月前下降48%

10 月 8 日晚间,滴滴官方公布了滴滴国庆长假出行安全运营及应急保障工作进展。滴滴方面表示,长假期间日均帮助近 5000 名乘客找回遗失物品; 9 月底成立的“警方调证对接工作组”7X24 小时待命,在警方提供有效证明的情况下,最长不超过 10 分钟即可配合警方完成调证工作,未来将持续保持高效响应。此外,行程中录音对潜在司乘不文明行为起到震慑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公正解决司乘纠纷。在平台各项安全措施落地的综合影响下,车内冲?

滴滴出行与密歇根大学战略合作 公布智慧交通联合研究计划

1月19日,滴滴出行与密歇根大学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智慧交通”进行前沿技术的学术研究、成果转化,以及科研人才的培养。这是滴滴出行首次与国外高校进行深度合作,也表明了滴滴出行加大在前沿科学领域探索的力度和决心。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滴滴出行联合创始人兼CTO张博与密歇根大学科研副校长胡仕新(S.Jack Hu)互赠礼物根据双方公布的联合研究计划,滴滴出行将与密歇根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电子工程与计算机?

大司马罢课, 折磨之王滴滴滴现身, 而且还是个妹子!

英雄联盟知名主播金牌讲师大司马,因为突然有事没有按时开直播,这在大司马的上课局可以说叫突然罢课,这让很多提前过来等着上课的网友很生气。大司马发博:同学们本来今天

滴滴出行“护驾”曼城中国行 玩出跨界新高度

此前,滴滴公交与高圆圆原创鞋履品牌“圆漾”的跨界合作,让人眼前一亮。近日,滴滴出行作为曼城俱乐部2016中国行本地出行平台合作伙伴,再次玩出跨界新花样,一举夺下各大媒体头条。

滴滴出行优享服务提速 登陆上海深圳重庆杭州四城

2017 年 4 月 10 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对外宣布,继南京之后,滴滴出行旗下的优享业务将在上海、深圳、重庆、杭州四座城市同时上线。这四座城市的市民将可以使用除快车,专车以外的优享新出行服务。据悉,优享是介于专车和快车之间的服务形态,提供舒适度与经济化相平衡的标准化出行方案,满足细分用户的出行需求。滴滴平台于今年 2 月 28 日对外发布优享服务,并首先在南京上线运营。不久前滴滴出行披露的数据显示,优享业务在南?

滴滴Q1交通出行报告:北上广深拥堵排名均下降

【TechWeb报道】4月17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发布了《2018第一季度城市交通出行报告》,报告显示,受春节返乡人潮影响,报告期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拥堵排名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低。

滴滴出行发布单车平台违规账号惩罚措施

今日,滴滴出行发布单车平台违规账号惩罚措施。对私自上锁、私藏共享单车、破坏车辆及车锁、破坏车身二维码以及张贴小广告等 6 种行为进行惩罚。该措施涉及滴滴出行单车平台,包括青桔单车和小蓝单车,并从即日起实施。​

滴滴出行内测多语言功能 并称将继续完善国际化产品

有媒体报道称滴滴出行“低调”地推出了一款英文版 App,而且正在试运行,但暂未在应用商店中正式发布英文版本。对此,滴滴方面对腾讯科技回应称,“滴滴正在内测多语言功能,极少安卓7. 0 英文系统用户会遇到英文界面。如用户想继续使用中文界面,请将滴滴出行APP升级至最新版本。滴滴正继续开发完善的国际化产品。”

滴滴出行扩增新办公楼正式启用 裁员传闻系谣言

滴滴出行位于东北旺路扩增的新办公楼今日正式启用。滴滴方面介绍,搬到新址的部门主要为快捷出行事业群,员工数超过一千人。上周,滴滴宣布升级组织架构,升级后滴滴内部形成快捷出行事业群和品质出行事业群,智慧交通FT团队和多个事业部门。

滴滴出行发生工商变更 注册资本增至6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6 日,滴滴全资控股企业滴滴出行(北京)网络平台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 1000 万元人民币增加至 6000 万元人民币,增长50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