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27 11:35

拼多多上市首日股价暴涨 创始人黄峥或可跻身国内富豪十三强

《拼多多上市首日股价暴涨 创始人黄峥或可跻身国内富豪十三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上市当天,拼多多开盘即报26.50美元,较IPO所定19美元涨超39.47%,后继续猛涨至27美元,最终收报26.7美元...

根据收盘价进行估算,拼多多创始人兼董事长及CEO黄峥手中所持拼多多约5.186亿股ADS的价值已至138.5亿美元...

截止到发稿前,黄峥可依靠这占据拼多多半壁江山的股份位列中国大陆富豪榜的第13强,逊于140亿美元身价的吉利创始人李书福,并超过93亿美元身家的京东的CEO刘强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