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27 10:45

摩拜在北京上线电子围栏 违停2次扣费5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自共享单车推广以来,乱停乱放问题一直存在并严重影响了正常的交通出行。为了引导用户文明用车,共享单车企业设置了专用的停车点、电子围栏等。

据北青报消息,日前,摩拜在北京划定运营电子围栏,要求用户在电子围栏中骑行、停车。如果用户将车停在电子围栏外两次以上将被扣除 5 元的管理费用。缴费后,用户如 24 小时内骑回区域内将返还费用。

摩拜方面表示,用户只需打开APP即可查看电子围栏运营区和推荐停放点。在App上缩小单车地图,显示的蓝色区域即为城市运营区。目前北京划定的运营范围大致为六环内区域,涉及 16 个城镇地区。

据悉,除了北京地区外,本月 13 日,摩拜单车已率先在深圳地区上线了扣费型电子围栏。如果用户违停,将会收到短信提醒和APP推送提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