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7-26 13:33

高通最终放弃收购恩智浦

《高通最终放弃收购恩智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北京时间上午12点,高通收购恩智浦的事情有了最终的结论,中国方面并没有给出最终的答复,高通也没有继续拖延这个收购的时间,主动放弃了收购...

按照高通的计划,收购恩智浦的事情没有实现后,他们将开启最高可达3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为股东创造价值...

2016年,高通正式宣布收购恩智浦,斥资440亿美元,不过收购案需要得到美国、欧盟、中国、韩国、日本、俄罗斯等全球九个国家的主要监管部门批准,不过最终这个收购案宣布没有完成结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