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25 15:37

百度与戴姆勒深化自动驾驶和车联网合作

《百度与戴姆勒深化自动驾驶和车联网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恢复收录和解除降权的全过程

这是一个偶然的事件,我观察到了一个域名从被百度删除搜索结果到恢复正常收录,从关键词排名严重降权到排到第一位。这个故事是从2007年4月24号开始,到今天2007年8月15日。 域名 www.andour.com 是我在网上花了很少很少的钱买来的。之所以很便宜是因为被Google和百度删

百度搜索遭遇“野马”旅行社新进展:百度已报案

【TechWeb】3月8日,春节期间,消费者投诉通过百度搜索遭遇“野马”旅行社一事,近日有了最新进展:3月8日,针对导致游客利益受损的“野马”旅行社,百度方面已经收集证据,向有关部门报案。

从30%看BAT:百度多收了三五斗

一年多的周折、几个月来密集的各种消息之后,阿里上市一事,终于要一锤定音了。

专访Google X创始人:自动驾驶的未来光明吗?

本文为硅谷密探(微信公众号svs-007)旗下《AI严肃说》专栏文章马斯克昨天在特斯拉发布会上宣布,所有的特斯拉新车都将搭配支持完全的自动驾驶功能的硬件。在发布会上,艾隆.马斯克清晰无误地说,这些硬件能够完全满足“Level 5”的无人驾驶,也就是车上哪怕没有人,车辆也可以实现自主驾驶。特斯拉的这次发布会,显然又给无人驾驶注入强心剂,很多互联网巨头都开始瓜分这块蛋糕,但是自动驾驶如今仍面临许多问题,比如事故权责不清

“AI+教育”完成关键启动 中国有望率先普及智慧教育

9 月 20 号,百度与合肥市政府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合肥举行,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推动安徽省智慧教育高速发展。据介绍,此次在智慧教学方面,百度教育大脑将从安徽省教育实际情况出发,打造一套适用于解决安徽教育现状的全套“AI+教育”智慧解决方案,实现用人工智能进行教育升级,助力安徽省成为智慧教育大省,并形成智慧教育产业引领国内教育行业发展的战略目标。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共同把中国声谷打造成为全?

Arete上调百度目标价至315美元 市值将超千亿

近期,华尔街著名分析机构Arete发布《2015年移动互联网展望》报告,百度被列为“最佳概念股”,最新目标股价调高至315美元,创华尔街对百度估值的历史新高,如果以百度3.5亿股本计算,市值将超过1000亿美元。

对百度收录新站的潜规则研究调查

根据对一些站长的最新调查显示,百度收录新网站的大约时间是2周。也就是说,新站做好了,需要等2周时间才能在百度收录。只有很少一部分幸运的站长,能在做站3天之内,就能得到百度爬虫的光顾。那么我想,百度收录网站,肯定有一些潜规则存在的,我也特意研究了一下,并

百度回应“旅客港澳游受骗”投诉:目前了解的情况有限 但将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

【TechWeb 】2月27日,今日百度正式回应了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对其搜索页面“加V”认证的假冒或“野马”旅行社坑害消费者行为的质疑,百度方面称“目前了解的情况有限,但将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

西北安全行侠义风 百度安全四叶草发起安全大武林联盟

9月23日,以『安全·传继』为主题的2016 SSC安全峰会进入第二天,来自网络安全领域的从业者以及企业安全负责人50余人参加闭门会议环节,共谋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大计。百度安全联合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安全大武林联盟。百度安全事业部总经理马杰、西安四叶草CEO马坤阐释了安全大武林的内涵,发展思路,得到了与会者的积极响应。

雾霾天去种树 百度小伙伴在印度过绿色大年

最近朋友圈充斥着帝都朋友们各种抱怨声,在雾霾天气下,出门聚会是生死之交、上班工作是亡命之徒,口罩和空气净化器成为了最热门的商品。但是,你们知不知道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大城市根本轮不到北京,也不在中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