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25 15:06

FB在华注册企业 主要为初创企业提供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5日消息:近日,有媒体发现,在浙江出现了一家名为脸书科技的公司。该公司与2018 年 7 月 18 日完成注册,注册资本为 3000 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张京梅。

据了解,这家脸书科技公司的全资股东为Facebook Hong Kong Limited,可以确认,这家公司正是 Facebook 的全资子公司。

对此,Facebook发言人表示,公司正在考虑在浙江建立一个“创新中心”。主要为中国的开发者、创新者以及初创企业提供支持。此发言人还在声明中称,Facebook早在法国、巴西、印度、韩国等国家都已做过这件事,工作重点是培训和工作坊,帮助开发商和企业家进行创新和发展。

Facebook近年来一直未放弃进中国市场的机会,安洁科技、梅泰诺子公司BBHI、中昌数据子公司云克科技、三五互联子公司道熙科技、腾讯游戏大厅等多家国内公司都与其存在合作关系。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