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7-25 09:12

苹果维修视频泄露 共11段被网友上传至YouTube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5日消息:近日,有外媒报道,苹果的内部维修视频遭泄露,有网友将11段苹果内部设备维修的视频上传到了YouTube。

记者联系到了这位视频上传者Arman Haji。Arman Haji称,他最早是在Twitter上看到这一系列视频的,出于好奇,就把这些视频全部下载了,随后对方的Twitter账号被封停。他为了能让更多人看到这些视频,就将下载下来的 11 段视频上传到了YouTube。

有熟悉苹果维修政策的社区人员透露,这一系列视频确实是苹果设备维修的入门视频,维修视频中参考了苹果内部文档和诊断测试,并使用了苹果特有的维修工具,从中可以看出这是苹果的内部维修视频无疑。据了解,苹果公司不希望用户亲自动手维修设备,所以苹果的设备一般都需要专门的工具才能打开维修。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方维修机构iFixit在不借助苹果维修指南的情况下,能通过拆解逆向出苹果的维修方案,通过对比这些方案和苹果内部维修方案十分接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