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7-25 08:58

eBay牵手苹果支付及Square 为用户提供商业贷款

《eBay牵手苹果支付及Square 为用户提供商业贷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75万eBay用户要求欧盟阻止品牌厂商限制网售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一些品牌厂商和经销商出于保护品牌需要,反对在网上销售商品。日前,大约75万eBay用户联名上书欧盟委员会,要求禁止企业封杀网络零售的行为。

eBay再暴安全问题 90个eBay账户被劫持

3月22消息,一位澳大利亚男子对于他突破澳大利亚eBay网站和一家本地银行以窃取4.2万澳元(约合3.4万美元)的行为表示认罪。这个案子暴露了eBay网站账户被劫持的问题。

eBay名牌货七成是假冒商品 专家呼吁当心骗局

从汽车到CD唱片,从房子到提包,现如今什么都可以从eBay上买到.由于eBay上出售的货品普遍开价很低,不少人趋之若鹜.但最近世界著名珠宝首饰公 司Tiffany却对eBay提起了诉讼,称目前在eBay可以看到的Tiffany产品中,有接近3/4是假货!

华交会渐融入全球经济 eBay外贸有备而来

3月1日-3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出口贸易再创新高,全球最大的网上贸易平台eBay在本次华交会中高调亮相,开幕当天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的青睐。

传eBay将宣布出售Skype给私人投资集团

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名知情人士表示eBay拟本周二宣布将Skype出售给私人投资集团的交易。

eBay旗下分类网站客齐集在美国悄悄开张

7月5日消息,在线拍卖网站eBay周五悄悄在美国推出了自家的分类广告网站Kijiji(客齐集)。

eBay弃移动应用中广告:体验差 不赚钱

eBay全球市场总裁德文·维尼格(Devin Wenig)表示,从明年开始,eBay将放弃移动应用中的广告。他表示:“我们对广告带来的用户体验不满意,我们也不需要这笔钱。”

eBay复苏的背后:移动业务是最大推动力

《纽约时报》日前发表文章对eBay在衰退中实现复苏的原因进行分析,指出该公司增长的最大推动力是移动业务,此外还有其他几个重要的主题。

eBay明年起叫停象牙制品销售 保护濒危物种

10月22日消息,美国网络拍卖巨头eBay宣布,自明年1月1日起,该公司将禁止卖家在其网站上销售所有象牙制品。据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表示,为了满足市场对象牙制品的需求,每年有逾2万只象遭到非法捕杀。

eBay季度业绩强劲推动股价盘后大涨

网易科技讯7月2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eBay第二季度业绩超预期,推动该公司股价在盘后大涨1.69美元或6.5662%至28.68美元。当日收盘时该股涨0.49美元或1.85%至26.99美元。 第二季度ebay每股盈利43美分,营收为22亿美元,分析师原先预期为42美分和21.7亿美元。对于第三季度,eBay业绩营收在21.6-21.9亿美元,分析师预期为21.4亿美元。预计每股利润为42-44美分,分析师预期为44美分。对于全年,eBay预计营收在88.5-89.5亿美元,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