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25 08:00

传拼多多IPO定价22.8美元 市值将达288亿美元

《传拼多多IPO定价22.8美元 市值将达288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想吃高大上的战斧牛排,拼多多满足你!

八天假期如浮云匆匆而过,今年的法定节假余额已为零,身心俱疲的我们,只能在每一个工作日埋头苦干,假装偶遇周末的休息时光。出门浪是没可能了,但既然赚了钱,吃点儿好的犒劳犒劳自己总没有错吧?尤其现在正值拼多多两周年庆,领完红包,全场通用,钱没多花,美味到家。还有什么比这更乐呵的吗?想吃的爱吃的,特别是那些过于高大上平日不舍得吃的,这几天,全都可以靠拼单来满足!广告里总说,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仑苏。仿造这

“睡不醒头”难打理?拼多多有秘诀

“睡不醒头”什么鬼? 科普一下,“睡不醒头”是lob头的一种,长度在下巴到锁骨之间,也就是中长发。看起来凌乱蓬松,有一种“今天没睡醒,懒得梳头”的感觉就是“睡不醒头”。这种乱糟糟的感觉其实不是真的不修边幅,而是刻意打造的一种效果。很多人都觉得这种乱乱的既视感,真的很难get,尤其是手残党。 打造“睡不醒头”需要一个用着顺手的卷发棒,小编格外偏爱梳子连带卷发一体的卷发器,用起来实在简单。开关和档位的控制都在?

拼多多“万人之选”:让这款手环陪你感受走路的神奇功效

“世界上最好的运动”是什么?这个肯定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但被世卫组织认定的,可是只有“走路”哦! 英国慈善组织漫步者协会和麦克米伦癌症援助组织在共同研究中发现,每天能坚持在 20 分钟内步行1. 6 公里,对乳腺癌、前列腺癌、肠癌的治疗都有明显益处,最高可降50%死亡风险。 法国一项涉及 400 万女性的研究显示,任何年龄段的女性坚持每天快走 1 小时,都能使患乳腺癌风险降低12%。另有研究发现,每周散步 7 小时的女性

人生套路千千万,还是拼多多最划算

今天看到一个三段小故事,转播给大家。 第一段 她说:“我读初中的时候很喜欢一个男生。有一天,他不知道为什么就被打了,一个人坐在操场上很可怜的样子。于是我就去买了一堆药去帮他擦,就这样默默的,大家都没有说话,后来他成了我的男朋友。但是,他永远不会知道是我叫人去打他的。” 看到这里,大家肯定要说,果然,最毒妇人心…… 第二段 他说:“读初中时的一天,我突然就被打了,一个人坐在操场上装出可怜的样子,她就买?

想通过小细节改变外貌?拼多多为你助力!

知乎上有一个颇受关注的问题:如何通过小细节改变外貌? 就问一句——这个内容,哪个妹子看了会不心动? 哗啦啦看下来,有以下几个大点,小编觉得非常值得“敲黑板”,提醒大家做好笔记勤学习! 一、发 好的发质谁不想要?而且这绝对是提升颜值的重要招式!不求乌黑但求莹润有光泽,其实也不是件简单的事情了呢…… 在高票回答中,内调外养的方法分别是吃熟黑芝麻和使用发膜。答主建议大家,黑芝麻可以拌在牛奶里或者酸奶中,而发膜,她

拼多多回应"做空":善意解读的价值大于恶意揣测

针对美国做空机构Blue Orca发布的做空报告,拼多多回应称,其中所列举的指向性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近日,做空机构Blue Orca发布沽空报告,指控拼多多虚报营收和商品交易总额,报低了其员工人数和人力成本,该机构给予拼多多目标价7. 1 美元。而隔夜拼多多股价仅在盘初小幅下跌,随后拉升,当日收涨11.66%至19. 15 美元。

拼多多市值跻身中美互联网20强 纳入纳斯达克中美互联网老虎指数

近日,纳斯达克中美互联网老虎指数(代码QNETCN)进行首次调样。拼多多(PDD)凭借 254 亿美元市值空降中国互联网公司第六位,被纳入 20 只成份股中,陌陌被剔除。据悉,本次样本股调整于 12 月 21 日美股收盘后生效。顺应新的指数,跟踪该指数的ETF产品TTTN也将同步调整持股。 拼多多此次被纳入成份股的背后是亮眼的财报和快速上涨的市值。作为新兴电商平台的代表,拼多多于今年 7 月 26 日在纳斯达克上市。得益于独特的有趣购物体验

消费升级另类版本 拼多多现象表里

“拼多多,拼多多,拼得多,省的多……”歌手罗志祥边唱边跳的歌曲曾经让许多人莫名其妙。正如当年那首“九九女儿红,埋藏了十八个冬……”,人们先是奇怪,随后跟唱的歌曲,原来都是广告歌。

拼多多与助农企业签订3000吨新疆库尔勒香梨订单

拼多多“爱心助农”在行动 “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库尔勒的香梨没有渣”,在瓜果之乡新疆,库尔勒的香梨可谓是最负盛名的果品之一,维吾尔语叫“奶西姆提”,意为喷香的梨子,系梨之上品。然而,这一享誉国内外的“世界梨后”,却在库尔勒市西尼尔镇遭遇了销售困境。 巴西额孜村的村民买买提艾力·买买提家里种了 18 亩香梨地,家里 11 口人就靠着这香梨地的收成过生活。 8 月末,他家的树上就挂满了个大翠红的果子,可是丰产?

收割新流量池头部资源 拼多多助推网易严选全渠道布局

近期,拼多多在 9 月更新的版本中,将“名品折扣”板块升级为“品牌馆”, 有媒体发现网易严选、阿玛尼、BOSE等品牌入驻了拼多多平台。许多业内人士就网易严选的入驻发表不同观点,有人认为“门不当户不对”,有人则表示“流量为王”。而据记者从接近严选内部人士处了解,目前网易严选正在全渠道发力,除了京东、天猫、苏宁、当代等线上平台外,其备受关注的首家线下店也即将在年内落地。线上渠道已全面铺开2016年,BAT早已三分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