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24 16:02

微信改版!公众号「信息流」下线了,现在就能换回去

《微信改版!公众号「信息流」下线了,现在就能换回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信改版!公众号「信息流」下线了,现在就能换回去

在 6 月 20 日的时候,AppSo 曾经报道过,在微信 6.7.0 版里,微信公众号第一次引入了「信息流」概念。

微信又改版!视频号公众号主页双向打通,iOS新版内测也快来了

不负众望地,微信又对视频号放了个大招。今天,微信推出视频号主页和公众号主页关联显示功能,视频号与公众号绑定后,可以选择在视频号资料页展示公众号,或者在公众号资料页显示视频号。

微信公众号改版,新老功能回归深耕,内容运营者有这几个机会

「点赞」的回归,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说好的认为点赞作为备受欢迎的老功能,回归是不负众望,说不好的认为,「点赞」+「在看」摆在一起,分明是要把用户搞糊涂,给运营者增加多余的KPI,不堪重负。

微信再改版!“点赞”回归,是时候给公众号文章“一键五连”了!

公众号文章又可以被“点赞”了!今天下午,微信再一次改版。不仅在公众号文章底部新增“分享”按钮,支持用户分享文章到朋友圈或发送给朋友,更是重新上线了“点赞”功能,与“在看”并列在文章右下方。

微信再次改版:公众号底部新增“点赞”和“分享”功能

微信又一次改版了,这次针对公众号文章加了两个小功能——分享和点赞。如下图所示,微信的公众号页面底部多了两个新的按钮,左侧的是分享,点击之后可以将文章更快速分享给朋友/朋友

微信公众号又改版!阅读量暴跌?我们该如何应对?

最近,估计很多新媒体小编都比较头秃。头秃的原因之一,是微信订阅号文章的阅读量,在这段时间明显下降。造成这一问题的“罪魁祸首”,是订阅号文章的推送时间顺序,已经被彻底打乱并全量放开,安卓和ios用户的订阅号信息列表都已经出现这种情况。

微信封外链,改布局…运营难度升级?!一文说透:改版后公众号增长的4大趋势!

微信公众号又改版了!事实上,自从去年 8 月份公众号信息流改版,微信官方就一直对公众号进行一些小修小补,几乎每个月,都有改版的消息出来。

微信公众号文章转载样式改版 原文来源被置顶

今天,不少网友发现微信公众号文章的转载格式发生了变化,原本被置于文末的来源显示在了文章最前面。原来转载的文章,其原文来源是显示于文末的。如果文章较长,可能大家都不会注意到这篇文章的原文来源。

微信公众号又改版!右下角好看变在看

今天,不少网友都发现,微信公众号文章页面又发生了变化。位于文章底部右下角的“好看”已经改为了“在看”,英文版仍为Wow。去年 12 月底,微信7. 0 版本发布,迎来了重大改版。不但界面UI全新改版,新增时刻视频,其微信公众号文章底部右下角的“点赞”也变成了“好看”。当用户在阅读公众号文章后点击“好看”,该文章就会被推荐到好友的看一看信息流中。这样,大家可以在看一看里浏览朋友认为好看的文章。

微信公众号大改版更新了哪些内容?微信iOS版6.7.0具体更新内容

微信公众号终于改版了!这是许多人在看到微信订阅号 6 月 20 日改版后的感慨,说“终于”,是因为微信公众号太久没变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