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7-24 08:01

Pinterest广告营收或近10亿美元:估值150亿美元

《Pinterest广告营收或近10亿美元:估值最高15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不拼就黄了,美团估值骤降的十大尴尬

美团的融资消息可谓一波三折,美团融资的消息具体真相如何,我们或许只能等待消息确认的那天才能有所断定,但资金的迟迟不到位,却很大程度上反应了投资美团背后的风险。

如果YouTube估值800亿,Netflix可能被低估

据报道,YouTube被分析师们估值700到900亿美元。他们称YouTube有“大资产权证大估值”的700-900亿的销售预期。尽管收入增长加速,YouTube的运营模...

Twitter CEO力挺Snapchat:百亿美元估值有理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8月28日早间消息,Twitter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Costolo)认为,“阅后即焚”消息应用Snapchat的前景光明,100亿美元的估值不无道理。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风险投资公司KPCB已经同意以10

关于估值,这两点几乎没有人跟你说过

估值直接跟信任有关。估值跟融资,最底层是投资人相信不相信CEO说的话。阿里的蔡崇信,中午我碰到他的时候,他永远不会自己吃午餐,永远跟一个投资者吃午餐,有二级市场的基金经理,也有VC。还没有融资需求就开始建立这种信任关系,才是一个聪明创业者做的事情。

神秘广告暗示美团在憋大招?

又快到春节了,大家的朋友圈又被各大土豪公司员工晒年终奖、晒年会长腿妹子刷屏了吧?抢不到大奖的也别着急上火,一大波互联网公司的福利正在涌来,春节回家一样享受。

Pinterest估值已达110亿美元

Pinterest估值已达110亿美元 该公司正寻求筹集最多2亿美元资金,将利用所筹资金拓展国际业务。

Line估值或达182亿美元

导语: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络版上周日撰文称,聊天应用Line可能已经获得了高达182亿美元的估值,但要支撑这一数字,必须要拓展新的市场,而且要保证贴纸和游戏不是昙花一现的业务。以下为文章全文:随着Facebook斥资190亿美元收购What

都在吐槽内置广告 那Flyme是如何看待的呢?

  小编点评:广告这东西还是适可而止好,同时也要针对推送才会有用。盲目内置或者推送的话,绝对会降低系统的使用体验。在手机ROM推送广告这件事上,魅族是怎么看和做的呢?魅族科技平台研发部总经理李柯辰接...

传Snapchat拟募资5亿美元 估值将达190亿美元

传Snapchat拟募资5亿美元 估值将达190亿美元 阅后即焚应用正寻求通过新一轮融资募集5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击败GPT-4的那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