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23 17:02

苹果手机收到赌博网站短信怎么办?一招教你屏蔽广告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北青报消息,近日不少市民在自家门口发现了某些赌博网站的小广告,还有不少苹果手机用户则频繁收到赌博网站的短信。这些短信通常都是通过邮件地址发来的,短信中含有多个APP链接。而这些APP均是经过伪装的赌博网站。

那么这些赌博网站是怎么知道你的电话号码的呢?业内人士称最大的可能就是你的信息在黑市被卖掉了。“他们拿着这些目标用户的账号,向你们发送iMessage信息。这种信息不是短信,而是通过流量发送的,类似邮件。”

那么,碰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由于苹果公司无权读取用户发送的信息内容,因此也无法对其进行监管。如果你也经常受到这些赌博网站广告的滋扰,可以通过“设置-信息-过滤未知发件人”等操作来屏蔽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