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7-23 15:34

谷歌遭罚内幕曝光 被罚多少钱/具体经过是怎样的

《谷歌遭罚内幕曝光 被罚多少钱/具体经过是怎样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遭罚内幕曝光:曾与欧盟私下接触,提出和解未果

欧盟竞争专员玛格丽特·维斯塔格(Margrethe Vestager)上周向谷歌开出 43 亿欧元(约合 50 亿美元)罚单,创下反垄断历史上的最高记录。但据彭博社报道,谷歌曾试图与欧盟和解,但最终失败。

谷歌遭罚内幕曝光 被罚多少钱/具体经过是怎样的

北京时间 7 月 23 日上午消息,欧盟竞争专员玛格丽特·维斯塔格(Margrethe Vestager)上周向谷歌开出 43 亿欧元(约合 50 亿美元)罚单,创下反垄断历史上的最高记录。但据彭博社报道,谷歌曾试图与欧盟和解,但最终失败。

谷歌遭罚内幕曝光 曾试图与欧盟和解

上周,谷歌因安卓系统问题,被欧盟竞争专员玛格丽特·维斯塔格开出 43 亿欧元(约合 50 亿美元)的罚单。谷歌曾试图与欧盟和解,但最终失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