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23 14:32

小猪短租年中数据报告:共享住宿向三四线城市渗透

《小猪短租年中数据报告:共享住宿向三四线城市渗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共享住宿平台小猪短租发布2018年年中数据报告,乡村民宿成为新热点,共享住宿正快速向三四线城市渗透...

可见住房共享正在加速向三四线城市及乡村渗透...

来自北京的管家刘荣月接单量达到195单,是管家中当之无愧的“接单王”,她单月的最高收入达到了15000元...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7月,小猪全球房源突破42万套,覆盖国内400座城市,以及海外252个目的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