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23 11:41

滴滴外卖正式登陆郑州 新用户享50元礼包

《滴滴外卖正式登陆郑州 新用户享50元礼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打车难打车贵?滴滴:将在全国取消出租车“调度费”机制

最近,“打车难、打车贵”成为了朋友圈热议的话题。很多人吐槽称,在高峰期使用“滴滴出行”软件打车会遇到增加调度费问题,有时“调度费”会比打车费还高。针对上述问题,滴滴出行刚刚作出回应,称将在全国范围内阶段性取消出租车“建议调度费”机制,以减少因春运期间出租车供不应求和价格因素带来的体验问题。但这可能也将给部分乘客带来呼叫等待时间增加,打车成功率降低的影响,也请大家理解。以下为原文:过去两天,很多人?

滴滴出行优享服务提速 登陆上海深圳重庆杭州四城

2017 年 4 月 10 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对外宣布,继南京之后,滴滴出行旗下的优享业务将在上海、深圳、重庆、杭州四座城市同时上线。这四座城市的市民将可以使用除快车,专车以外的优享新出行服务。据悉,优享是介于专车和快车之间的服务形态,提供舒适度与经济化相平衡的标准化出行方案,满足细分用户的出行需求。滴滴平台于今年 2 月 28 日对外发布优享服务,并首先在南京上线运营。不久前滴滴出行披露的数据显示,优享业务在南?

滴滴出行发生工商变更 注册资本增至6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6 日,滴滴全资控股企业滴滴出行(北京)网络平台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 1000 万元人民币增加至 6000 万元人民币,增长500%。

滴滴出行:请用户及时更新APP以升级更多安全功能

滴滴出行官微今天晚间发布通知称,请用户及时更新滴滴出行APP至最新版本,以确保能够体验到以上安全功能和措施。

滴滴出行:补贴是教育用户手段 合并后照样有

网易科技讯 8月1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与Uber全球达成战略协议,滴滴出行将收购优步中国的品牌、业务、数据等全部资产在中国大陆运营。此次并购之后,双方原有的补贴、红包等问题引发消费者关注,很多用户都有共同的疑问:合作之后红包还继续发吗?司机乘客的补贴还会有吗?你们会涨价吗?对此,滴滴出行表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仍将以最大限度提升用户出行体验为业务方向之一,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针对乘客的红包补贴和司机的奖励

滴滴Q1交通出行报告:北上广深拥堵排名均下降

【TechWeb报道】4月17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发布了《2018第一季度城市交通出行报告》,报告显示,受春节返乡人潮影响,报告期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拥堵排名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低。

滴滴出行内测多语言功能 并称将继续完善国际化产品

有媒体报道称滴滴出行“低调”地推出了一款英文版 App,而且正在试运行,但暂未在应用商店中正式发布英文版本。对此,滴滴方面对腾讯科技回应称,“滴滴正在内测多语言功能,极少安卓7. 0 英文系统用户会遇到英文界面。如用户想继续使用中文界面,请将滴滴出行APP升级至最新版本。滴滴正继续开发完善的国际化产品。”

滴滴出行和悟空租车同日宣布再融资,出行市场迸发勃勃生机

今日,出行行业两企业纷纷报喜。滴滴出行宣布获中国人寿超6亿美元战略投资,另一方,悟空租车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着力布局自驾出行领域。

滴滴出行“护驾”曼城中国行 玩出跨界新高度

此前,滴滴公交与高圆圆原创鞋履品牌“圆漾”的跨界合作,让人眼前一亮。近日,滴滴出行作为曼城俱乐部2016中国行本地出行平台合作伙伴,再次玩出跨界新花样,一举夺下各大媒体头条。

滴滴出行扩增新办公楼正式启用 裁员传闻系谣言

滴滴出行位于东北旺路扩增的新办公楼今日正式启用。滴滴方面介绍,搬到新址的部门主要为快捷出行事业群,员工数超过一千人。上周,滴滴宣布升级组织架构,升级后滴滴内部形成快捷出行事业群和品质出行事业群,智慧交通FT团队和多个事业部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