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7-23 09:08

美国一网约车司机直播乘客:Uber已取消其运营资格

《美国一网约车司机直播乘客:Uber已取消其运营资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颜值与干货齐飞 教你直播爆红的正确打开方式

第一期网易直播PGC沙龙结束后,在直播的路上圈了不少粉,众多大咖表示要来现场互相切磋学习直播技能,于是8月18号第二期PGC沙龙在望京科技寺说约就约!这次网易直播中心高级总监庄笑俨,红卡诚品联席总裁王溢點,中港传媒高级副总裁彭增权,和众多资深的从业者分享直播节目制作经验,在文艺气息爆表的沙龙现场,我们开启两路视角,全方位为嘉宾“开诊”,探讨如何开始一场成功的PGC直播!一、网易直播中心代表王丹丹 网易直播中心

直播下半场竞争愈演愈烈,映客靠什么留存主播?

直播进入下半场,竞争愈演愈烈。各大直播平台使劲“洪荒之力”,不惜通过高提成分配、签约主播等形式留存主播,以期获得更多的用户和流量。然而位居移动直播行业第一的映客,却不为所动,依旧延续着和主播不签约以及32:68的分成比例。但即便如此,依旧有大量新主播扎堆入驻映客,除却映客直播行业地位领先、平台体量大等优势,留存主播,映客还有什么方法?直播领域“北上广”,吸引更多主播11月7日,为期四周的映客“谁是新人王”

随手拍出好照片 倪飞&那岩四大平台直播秀绝活

随着手机拍照功能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手机拍照与朋友分享生活的惊喜瞬间。但在用手机拍照已经成为常态的情况下,如何才能玩出手机拍照的更多新花样呢? 4 月 10 日19:00,倪飞与那岩将在京东、天猫、苏宁、优酷四大平台开启直播,带来一款有诸多新奇玩法的拍照神器——努比亚Z17mini,并亲身教粉丝秒变手机摄影专家。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在大家的印象中可能是一个言辞谨慎的企业高管形象,但他更是一个摄影爱好者?

2017要烧几亿美元梦想直播四大矩阵玩转直播

2017年1月10日,梦想直播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7年四大创新战略,并向业内分享直播平台的创新玩法。梦想直播总裁吴云松在现场宣布,公司已完成Pre A融资,资金规模达到数亿美金。融资将主要用于梦想直播的“直播 ”业务拓展,及一系列重大布局的落地。据了解,此轮融资非普通的财务投资入账,而是投资方的战略投资,投资梦想直播成为几家投资方战略版图上的重要布局。梦想直播发布会是在中国互联网直播行业峰?

LOL解说小漠直播撩妹,问她30万是否能包养!

LOL主播小漠与慕诗琪曾经是斗鱼TV的一对民间CP,可随着小漠去了全民TV后,两人的互动也少了。不过最近,这妹子抛弃了斗鱼,转战全民,作为东道主的小漠自然是乐的合不拢嘴,然后两人还

直播+综艺,下半场的“竞技利器”?

经过了2016年的野蛮生长,2017年直播平台似乎显得“低调”了点。然而,年初光圈直播的倒闭还是引起了不少热议,随后,国家网信办关停18款直播类应用的新闻一出,不管“圈里”还是“圈外”人都好像感觉到了些什么。是的,直播平台从“冒泡”到“厮杀”,再到被各种政策“限制”,日子也不是那么好过,“排位赛”真的开始了?直播路,从“一路畅通”到“交通堵塞”虽然“直播”是从国外“引进”的,到了国内后便伴随着“中国社会主义?

生鲜即将惨遭软禁十二天,美的冰箱搞直播“玩点”满满

在六一儿童节刷屏朋友圈,成为微博热点的新晋网红美的冰箱,在搞出“电梯变冰箱”的大事件后,没过几天,又忍不住开始出来搞事情了。搞完“high点”之后的 6 月 5 日,美的冰箱在北京发起了“生鲜大挑战”,联手“美粉圈”达人进行全程直播,一起搞些“玩点”。已经有了“电梯变冰箱”的惊喜在前,这次“生鲜大挑战”又会杀出什么奇妙的事情呢?果然还是那个会玩的美的冰箱,美女主持、美女主播加上帅气的 4 位美食达人,步步紧坑的

Uber帮你筹备派对这次真的可约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三,Uber上线一项新服务。除了代步以外,还可以用Uber筹备婚礼、策划party。据了解,此项服务操作方式为。先点击uber.com/events登录官网,创建一个事项。你将在电子邮箱收到一封客人通行证,之后你可以

搜狗输入法获年度技术创新奖 语音输入备受好评

近日,由极客公园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创新产品评选2016(InnoAwards)正式揭晓了获奖名单,本届中国创新产品评选以“唯科技与创造能超越平凡”为主题,搜狗输入法凭借其领先行业的语音识别准确率和识别速度,以及语音修改、智能分享等创新功能斩获了年度技术创新奖。据了解,搜狗输入法之所以能够实现诸多创新,主要源于搜狗的人工智能基因。得益于在人工智能方面较深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在“自然交互+知识计算”的人工智能?

直播福利的秘密,90%的人都不知道

妹子们玩直播是为了赚钱秀自己的话,那么爷们儿们看直播就是为了养眼的妹子了。所以的女孩子们疯狂的用美图秀秀让自己变美,小伙子们则在美播上看漂亮的女孩子们。手机屏幕的一边是大长腿的美女,另一边是舔屏的爷们儿。不过仅仅是舔屏似乎已经无法满足年轻人们越来越膨胀的荷尔蒙了。所以大家疯狂的找各种直播福利,而很多主播也禁不住诱惑,开始了各种意外,不是忘了关直播,就是衣服意外滑落。直播上出现的福利便在网络上一波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