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20 10:55

掌趣科技整合三大业务线 董事长刘惠城发全员内部信

《掌趣科技整合三大业务线 董事长刘惠城发全员内部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18日晚间,公司董事长刘惠城发全员内部信,表示经过半年多的稳健调整,公司进一步深化研发转型条件业已成熟,将由集团和子公司各自为战的松散协同正式调整为研发、运营、平台三大业务板块,实行统筹管理和考核...

2018上半年,掌趣科技在刘惠城带领的研发转型已经一定阶段性成果,确立了“以产品为中心,构建持续产出优质内容的强研发体系,提升现有发行体系能效”的战略方向...

研发线由刘惠城亲自带队,已整合完毕三大工作室群,目前有7至8款产品并行研发;运营线整合国内发行、海外发行、商务、投资、企划等集团子业务,由COO黄萍全权负责;平台线则运用上市公司平台和资源,为前两者做好支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