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19 15:29

滴滴软银成立合资公司进军日本出租行业 今秋开始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新京报消息, 7 月 19 日,滴滴出行宣布与软银公司成立首个合资出租车公司,计划今年秋季在日本大阪开始运营,之后还会陆续在京都、福冈、东京等城市上线运营。此次成立合资公司,主要目的是为日本当地居民和游客提供出行服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对于这次合作,滴滴出行总裁柳青表示:“滴滴相信人工智能技术上的创新能为出租车行业和公共交通产业带来新的发展。”而软银公司总裁宫内谦也十分看好双方的合作,称凭借滴滴的创新和软银广泛的业务基础和发达的网络覆盖,合资公司一定能为日本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

对此,业内看法不一。有人认为,由于日本老龄化问题严重,对出行网络有殷切的需求。况且日本打车一直以来都偏贵,滴滴的加入对游客来说未尝不是好事。不过也有人认为,日本的私铁体系不容易打破,民众的依赖性太大,对于滴滴来说,这或许是一块难啃的骨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