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19 15:16

滴滴与软银成立合资公司 将在2018秋季进入日本出租车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9 日消息:7月19日,滴滴出行宣布与软银成立合资公司,即将在日本为本地居民和游客提供出租车打车服务和智能交通解决方案。

日本是全球第三大出租车市场,线上出租车打车服务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并且日本拥有完善的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随着社会趋于老龄化,居民对于便利的出行有着殷切的需求。

滴滴计划在 2018 秋季在大阪开始运营,并会陆续向京都、福冈、东京等城市提供服务。并且大中华版的APP将会推出日本漫游、日中互译等功能。届时中国用户将能直接使用国内APP在日本使用叫车服务。

滴滴已经与全球7家主要移动出行企业建立合作网络,触达超过80%的全球人口。随着日本APP的上线,滴滴国际版也将在日本、澳大利亚、墨西哥等海外市场之间实现漫游服务,标志着滴滴向全球出行互联迈出的重要一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