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19 14:39

软银孙正义:日本不允许网约车是“愚蠢”的

《软银孙正义:日本不允许网约车是“愚蠢”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迪蒙网约专车系统:互联网金融步入场景化铺设阶段

近日,首份《中国互联网金融年报(2016)》指出,未来互联网和金融将呈现出深度融合态势,互联网技术将对金融产品、业务、组织和服务等方面产生更加深刻的影响。当前,在金融科技成熟的基础上,互联网金融行业步入场景化铺设阶段。阿里的蚂蚁花呗、京东的“白条”、腾讯“微粒贷”等以大数据技术为代表的金融信用评估体系,和场景化的产品开拓模式,成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主流趋势。金融科技运用不仅要注重底层技术的研发,还必须与市

上海发布通知:年底前清退不符条件的网约车辆和驾驶员

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上午, 2018 年上海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企业约谈会举行,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市公安交警总队、市运输管理处联合约谈上海市 16 家网约车平台企业。要求上述 16 家平台企业对现有网约车和私人小客车合乘服务的驾驶员进行一次全面核查和清理,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前全面清退不符合条件的车辆和驾驶员。

软银收购ARM考验行业战略 客户们可要当心了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金融时报》撰文称,芯片设计公司ARM控股被软银收购,客户应为定价和技术许可的变化做好准备。以下为全文内容:软银以243亿英镑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控股,对该公司创始人和CEO孙正义是一次大冒险。但孙正义的赌博也可能对获得ARM设计许可的客户,包括苹果、三星电子和高通,造成重大影响。在今天销售的智能手机中,几乎所有手机的芯片都使用了ARM设计,虽然很多廉价手机使用现成的芯

上海集中整治网约车 查处各类网约车非法案件158起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交通”今日发文称,针对网约车平台存在不合规经营的现象已严重影响了乘客和社会安全稳定,市交通委执法总队于近日联合公安和行业管理部门对滴滴(上海)公司开展进驻式安全专项检查。

三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北京市网约车经营许可

据北京交通报道,近日,美团打车、搜谷、星徽出行等 3 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了北京市网约车经营许可,加上此前已许可的 8 家网约车平台公司,至此本市已有 11 家网约车平台公司。

英镑汇率下降 软银这时候买ARM赚大了

网易科技讯7月18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自从英国选择退出欧盟后,该国商业社区的吸引力开始受到质疑。但与英国其他公司相比,作为芯片设计领域的全球力量,ARM受到英国退欧的影响不大。ARM通过将设计授权给芯片制造商每年营收超过10亿美元,其中半数以上收入来自亚洲,38%来自北美,只有1%来自英国本土。此外,ARM在芯片行业中的关键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且主要以赚取美元为主。英国退欧导致英镑对日元汇率降低了30%左右,这令ARM

交通部谈专车新规:既要鼓励创新又要管住底线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下午消息,交通运输部今日正式发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承认专车这一新生事物的合法地位。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在下午国新办就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等相关情况举行的发布会上答记者问时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个时期来出台文件,主要有包括网约车发展阶段等四个方面的考虑,而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网约车市场。以下为刘小明答记者问环节内容整理:Q:从2014年网约车的出现,对传统?

中交出行网约车正式落地,“宿州中交出行”上线营运

就在上周,“宿州中交出行”网约车平台正式上线营运,作为当地首家合法合规的网约车平台,“宿州中交出行”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当地市民的高度关注:平台上线获电视台关注,当地新闻专门报道宿州中交出行以城际快车为业务切入点,通过搭建网约车平台,将线下运力与客户需求紧密相连。在运营推广方面,既充分利用线下车辆、车站、客流等资源,同时发挥线上渠道便捷、互动性强、传播广等优势,实现多渠道多平台的联合曝光。另一方面,

两会代表炮轰网约车新政:户籍限制是歧视,应立即叫停!

网络大数据显示,今年两会,在交通方面,伴随着交通拥堵和交通共享进入大众生活,智慧交通牢牢占据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排行榜榜首。其中,网约车再度成为高频热词,受到业界代表的高度重视,有关提案也被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包括放宽网约车准入标准,撤销户籍限制相关歧视政策,以及重视网约车驾驶员考试低通过率等过度监管现象,从而顺应共享经济发展趋势。最开始,网约车代表了中国共享经济的星星之火,经过短短两年的迅猛增长

加拿大市长称迪蒙网约车研发技术领先全球

11月16日,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高交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着“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系统领军品牌,迪蒙科技凭着强大的技术实力,推出了一系列高端金融科技产品,备受瞩目。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展会现场,只见现场展台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互联网大厂,花名不能停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