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19 10:17

北京市互金协会呼吁:打击恶意自媒体中伤敲诈行为

《北京市互金协会呼吁:打击恶意自媒体中伤敲诈行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对话化塑汇CEO智建鹏:“三聚焦”战略稳扎稳打 重点发力信息与金融领域

“108位媒体人对话魔都创业大咖”活动走进化塑汇,对话创始人兼CEO智建鹏,挖掘化塑汇的创业故事、核心优势及未来发展目标等,了解化工平台如今的发展模式及盈利方向。面对痛点 以不变应万变 “化塑汇目前仍处于创业初期,虽然已经成功融资好几轮,但面对8.7万亿的化工行业,我们的资金还是很缺乏的。”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连续创业者,智建鹏清晰了解企业存在的痛点。业内,融资额、市场体量和成立年限是衡量一家化工电商平台的评

分享成长红利 鑫合汇升级践行“共享金融”

作者 欣然 在P2P平台纷纷爆雷的风口浪尖,浙江知名专业网贷平台“鑫合汇”,反其道加大互联网金融创新升级步伐。 7 月 23 日,鑫合汇股东与管理团队投资者见面会在杭州智慧信息产业园举办。会上,鑫合汇发布“连鑫共享计划”,大股东承诺将所持部分股权未来产生的现金收益,赠予过去、现在及未来的每位投资人与市场参与方。 “‘连鑫共享计划’让客户变企业参与者,搭建一个量化的利益共同体,为中小企业投资难解决问题,未来肯定

红人点点告诉你如何让企业插上金融翅膀

7月12日下午,应上海福建商会邀请,上海江苏商会30名企业家代表来到大虹桥区域徐泾镇会展中心板块的融信绿地国际中心,参与主题为“如何让企业插上金融翅膀”的实业企业联谊会。

著名投资人刘玉成荣膺“2018年度新金融最具影响力人物”

日前,由《华夏时报》与洞见传媒联合主办的“新金融新趋势暨2018年金融科技峰会”在北京举行。著名投资人、信淦资产董事长、火理财执行董事刘玉成先生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膺“2018年度新金融最具影响力人物”奖项。在媒体专访环节,刘玉成先生通过火理财工作人员接受了《华夏时报》记者专访,并根据记者提问给予了文字回复。《华夏时报》:恭喜火理财荣获“2018新金融年度优秀企业十强”,能在如此盛大的活动中获得媒

钱香金融:成立投监会,做香粉信赖的放心平台

任何一个新兴行业的发展都必将经历一个痛苦蜕变的过程,互联网金融也不例外。钱香始终坚信,真金不怕火炼,P2P行业道路曲折但前景可期,在这场大浪淘沙中,真正优质的平台会被留下。在行业进化过程中,钱香将陪同行业始终合规发展,积极拥抱监管,做真实的普惠金融服务。 为响应国家互联网金融相关政策,重塑投资人信心,保障投资人切身利益,同时打造一个公开、透明、安全、稳健、高效、便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钱香金融决定成立?

迪蒙科技承办深圳金博会互联网金融“合规与发展”主题论坛

11月6日,由前海国际资本管理学院、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联合主办,迪蒙科技、网贷东方承办的深圳金博会互联网金融“合规与发展”主题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B活动区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围绕互联网金融对中国经济转型的影响、监管落地之后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热点议题进行深入讨论,包括政府官员、著名金融专家、互联网金融大咖在内的近3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随着网贷监管细则落地,?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告诉你社保卡也能贷款

社保卡是常见的金融卡片之一,能用社保卡贷款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便利。那社保卡真的可以贷款吗?国内领先第三方融资服务平台东方融资网为您解说社保卡的贷款方式。“社保贷”知多少?有些朋友可能听到过“社保贷”的说法,社保贷是银行面向符合社保缴存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其个人消费用途的信用类个人贷款产品。目前像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与平安银行都专门推出了“社保贷”。但很多人会存在误区,以为缴纳了社保就可以申请

互联网金融平台成交破百亿 难若登天or一步登天?

对处于创业期的互联网公司来讲,盈利从来都不被当作衡量一个企业成功与否的标准。这个规矩同样适用于现阶段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如果将上市作为互金平台第一阶段目标的话,用户量和成交额无疑是衡量这一目标的最为有效的指数。

全国政协委员薛光林建议设立大湾区金融发展协调办公室

粤港澳大湾区是世界第四大湾区,是继美国纽约湾区、美国旧金山湾区、日本东京湾区之后又一世界级湾区,是中国参与全球竞争,建设世界级城市群的重要载体。粤港澳大湾区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珠海市、佛山市、惠州市、东莞市、中山市、江门市、肇庆市,总面积5. 6 万平方公里, 2017 年末总人口约 7000 万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 随着

如何克服投资中的人性弱点 余额宝、陆金所、铜板街、中储贷

有的投资者会过度自信,认为自己已经对市场规则十分了解,对自己的投资技巧也充满了自信。可是,市场环境是不断变化的,它要求我们必须时常关注,并进行具体的分析。过度的自信会导致投资者忽略一些微小的问题,无法冷静得对待问题,这是一种不积极的态度,应该避免。 有的投资者对于他人的成功经验会盲目跟风,这也是不可取的。因为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成功的经验可以做参考,但如果照抄照搬,不但达不到理想效果,还可能遭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