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19 08:10

暴风TV拟引进5亿元战略投资 冯鑫将出任暴风TV首席产品官

《暴风TV拟引进5亿元战略投资 冯鑫将出任暴风TV首席产品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暴风tv看电视直播新方法,装一个软件当十个用!

影视快搜资讯: 5 月 10 日下午两点,暴风在北京举行了 2017 暴风人工智能电视新品发布会。据影视快搜了解:暴风TV将人工智能电视第一次变成了人工智能助手,暴风大耳朵随之诞生,喊一句暴风大耳朵然后在说你想要的操作,基本都能识别,而且能视频通话,暴风这种创新人机交互新玩法,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操作体验。体验总是建立在有更多内容为用户选择的前提之下。智能电视产品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资源。对绝大部分的中国人来说

暴风TV否认解散:只是缩减规模

今日,针对“暴风TV队伍解散”一事,暴风TV办公室接线人员表示,公司并没有解散,只是受累于行业形势,缩减规模。此外,公司将搬迁至月亮湾大道2076号中国高科大厦。

绑定国际IP,暴风TV疑似牵手星际迷航

9月1日,暴风TV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悬疑海报,文案称:暴风TV x星际迷航3,9.13见真机。海报直接影射《星际迷航》,引发网友广泛猜测。有网友猜想暴风TV已和《星际迷航》达成合作,虽然合作方式还众说纷纭,但很有可能在9月13号有大动作。

北京互金协会:投资者应警惕过度消费陷入非法“套路贷”

今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发布公告称,互金投资者应增强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确认其是否取得相应的金融业务资质,核实金融广告的内容是否与其所取得的金融业务资质保持一致。要选择正规金融机构办理相关金融业务,多方信息核实、识别不法分子的仿冒、欺瞒手段,以避免进入多种陷阱。同时,警惕过度消费引发资金断流,而陷入非法“套路贷”圈套。


暴风TV一年估值涨至4倍,集团上半年营收4.95亿

曾经涨幅3367.76%,创造了36个涨停板的暴风集团,有着“妖股”之称。近日,暴风集团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中报,再次以高增长率在科技圈和资本界掀起轩然大波。

不涨反降,暴风TV发降价公告能否再推产业升级

近日,全球面板大幅涨价,导致彩电行业受到连锁反应,一些品牌已经开始上调价格,甚有乐视发表公告称:因受面板平均尺寸增大导致切割成本增加、台湾地震等综合因素影响,上游供应链面板供应不足,面板价格持续上涨。导致部分电视机型价格上调100-200元。并宣称这些机型提价后,依然会通过生态补贴硬件,进行负利定价。对于此次友商无奈之举,我们也倍感遗憾。所谓的负利定价和生态补贴,不应该沦为营销噱头,而是真真实实地维护好用户利益和用户体验。

2016电视大赏,暴风TV称霸天猫双11

2016电视大赏,暴风TV称霸天猫双11

“三年会员硬件半价” 深度解析暴风TV会员价值

暴风TV作为互联网电视的后起之秀,崛起速度非常之快。不到一年时间,就在今年5月4日发布了全球首款VR电视——暴风超体电视二代,并推出了499元/年的暴风TV会员制度。近日,暴风TV在京东和官网上开展促销活动,6月7日—9日购买暴风超体电视2代55X,可享受购买三年会员,硬件费用半价的优惠活动。

暴风TV重磅携手中网,再为923VR生态节实力加码

9月21日,暴风TV发布海报,宣布将和中国网球公开赛合作。海报文案称“2016中国网球公开赛VR电视指定供应商”、“923即将开战”,暗指中网将参与暴风TV9月23日的VR生态节中。目前,二者的具体合作形式还未公布,暴风TV极有可能与中网在赛事播放、赞助冠名、产品定制合作等方面深度捆绑。

入轨后暴风TV和暴风魔镜足够强壮 有健康造血能力

电视与VR(虚拟现实)两块屏幕是暴风战略的焦点,但眼下仍需大量资金投入。 9 月 1 日,暴风集团董事长兼CEO冯鑫向财新记者表示,暴风没有资源向电视与VR业务不断地输血,只能递第一棒,现在已经完成,未来两块业务只能自己造血。 8 月 28 日,暴风公布财报, 2017 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66.89%,至8. 26 亿元,其中65%来自商品销售,24%来自广告,6%来自付费业务;净利润同比下滑16.64%,至 1572 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下滑75.5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