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18 16:25

美团推新零售品牌“美团闪购“ 美团App为入口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7 月 18 日,美团点评在北京昆泰酒店召开发布会,宣布推出新品牌“美团闪购”。美团闪购是基于用户的生鲜食品、商超日用、服装等配送需求。

 作为新零售的一部分,美团闪购区别于传统电商和线下销售模式,通过闪购平台带来的销售业绩是增量。据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王莆中透露,美团闪购的第一入口将是美团App,而不是美团外卖平台。此前专注于外卖业务的王莆中,未来的大部分精力也将花在美团闪购上。

目前美团外卖用户数达2. 5 亿,合作商户数超过 200 万家,活跃配送骑手超过 50 万名,覆盖城市超过 1300 个,日完成订单 1800 万单。此前美团还提供送药上门、美团专送、跑腿代购等多种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