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18 10:30

拼多多创始人黄铮身价有望达99亿美元 或将超越刘强东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拼多多准备在赴美上市,搜词公开募股发行价格区间定在 16 美元至 19 美元。拼多多创始人黄铮持股比例约为46.8%,按定价区间下限计算,黄铮的个人身价将很快达到至少 83 亿美元,则会位列中国富豪榜第 25 位。如果按照定价上限计算,黄铮身价将达到 99 亿美元,则会位列中国富豪榜第 16 位,超过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黄铮在获得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计算机硕士学位后,于 2004 年担任谷歌软件工程师。随后回国,三年前在上海创办了拼多多。现在来看,黄铮离开谷歌,回国创办拼多多无疑是十分重要的转折点。

据了解,科技行业成为重要的造富机器,中国前 10 大富豪有超过一半来自科技行业。另据美国IPO研究公司IPOBoutique.com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拼多多将于7月26日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挂牌交易。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