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18 10:09

新东方在线递交招股书 2017财年净利润达9220万

《新东方在线递交招股书 2017财年净利润达9220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东方对此并未进行回应...

截至2018年2月28日止的九个月中,营收达到了4.85亿元,净利润为8077万元...

融资方面,新东方在线此前一共完成过三轮融资,第一轮由腾讯投资5087.86万美元,第二轮由DragonCloud和ChinaCityCapital分别投资7345.32万美元、1924.64万美元,第三轮由俞敏洪的投资公司投资2066.87万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