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18 08:39

爱奇艺宣布收购手游公司天象互娱100%股权

《爱奇艺宣布收购手游公司天象互娱100%股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奇艺关闭前台播放量向“潜规则”开战 优质内容创作及用户体验将成主战场

9 月 3 日,国内视频平台爱奇艺(Nasdaq:IQ )宣布关闭前台播放量,引发同业关注。其在声明中谈到,行业长期以来“唯流量论”,不仅创作者脱离初心,攀比播放量也助长第三方“刷量”黑产。而爱奇艺计划采纳囊括用户观看、互动行为等在内的综合“内容热度”指标,逐步取代现有的单一前台播放量指标。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而值得注意的背景是,日前爱奇艺起诉杭州一家公司通过“刷量”进行不正当竞争获赔 50 万元,这也是国内首例因

爱奇艺成内容爆款制造机背后的企业文化基因

暑期历来是各家卫视台争抢观众群、冲击收视率的重要档期,重拳利器则是老少皆宜、全民娱乐的大众音乐选秀节目。这一情况在今年发生了改变。8月26日,在第十期《中国有嘻哈》播出后,这档中国首个主打嘻哈文化的音乐节目以超过20亿次的播放量、41.4亿次的微博话题阅读量成为今夏当仁不让的现象级超级网综。重要的是,嘻哈这一此前从未在国内占据主流视野的亚文化,以一种始料未及的速度和影响力,第一次站在了这个时代的风口浪尖,

暑期档网剧观察:爱奇艺领跑市场,超级网剧、小而美制作全面开花

开学将至,暑期档也即将宣告结束。每年暑期档都是卫视和视频网站内容比拼的“修罗场”,各家纷纷祭出优质资源短兵相接,力图在全年视频内容军备竞赛中再下一城。回望今年暑期档,大剧市场亮点频仍。卫视端口《我的前半生》《军师联盟》等网台联动大剧,在不同观看场景中一次次煽动舆论的狂欢。与此同时,网络端纯网自制剧同样群芳争艳,《双世宠妃》以超高播放量再次印证了“狗血+甜宠”依旧是吸粉屡试不爽的套路,《河神》让市场?

《校花与野出租》登陆爱奇艺,激情激战引爆全网

“校花”题材的电视剧一直是观众追捧的热门话题,近日由袁帅和蔡蝶主演,网易文学、聚米众筹、大有影业联合出品的影片《校花与野出租》于 3 月 28 日爱奇艺会员独家上线,该片根据由雷立刚所著的网易云阅读同名小说改编,影片直指校园及社会“潜规则”,导演用“王家卫”式镜头语言,将火辣场景叙述得柔肠百转又撩人心弦,用激情四射的故事呼吁观众守护爱情,拒绝“潜规则”,昨日上线不到 24 小时,播放量就突破 200 万,近 6 万

《人生需要揭穿》上线 爱奇艺出品开国内揭穿剧先河

12月30日,爱奇艺出品国内首部揭穿剧《人生需要揭穿》正式上线爱奇艺、PPS。该剧根据丁丁张同名畅销作品改编,由王岳伦执导,张亮、包小柏、包贝尔、李昕亮、Mike隋等众明星参演。《人生需要揭穿》不仅开创了国内揭穿剧先河

爱奇艺2019Q1财报:营收70亿元 同比增长43%

今日,爱奇艺发布了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 2019 年一季度爱奇艺营收达到 70 亿元人民币(约合 10 亿美元),同比增长43% 。本季度净亏损为18. 14 亿元,去年同期为3. 957 亿元。

爱奇艺会员账号盗卖者被抓获 国家法律法规保护视频付费业务

前不久,非法贩卖爱奇艺VIP会员账号者,获利情节严重,被警方依法抓捕,国内首例视频付费会员权益保护案诞生。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网络视频内容的极大丰富,网络视频会员服务在中国网民中日渐流行,越来越多网民在线购买使用视频网站会员服务,然而伴随着中国视频付费市场的蓬勃发展,大量虚假或盗卖的视频会员账号也随之出现,公安机关开始关注并立案侦查此类视频会员账户盗卖案件。

爱奇艺彰显最强造星平台实力《你好,旧时光》获广泛关注

近期,“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正在热播,作为爱奇艺重磅打造的又一青春剧力作,该剧自开播以来,口碑和热度持续上升,豆瓣评分一路上升至8. 3 高分。同时,微博话题#你好旧时光#阅读量高达3. 3 亿,“林杨余周周牵手”“余周周奔奔”等关键词更频频登上热搜。值得注意的是,剧集好评不断的同时,主演李兰迪、张新成等新生代演员也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张新成更是直接登上爱奇艺明星UP榜TOP2,一周之内上升 665 名。?

《蜀山战纪》第五季定档1月22日 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结局

1月22日晚8点,由吴奇隆担任出品人,赵丽颖、陈伟霆等实力偶像领衔主演的热血仙侠巨制《蜀山战纪》第五季将全集上线,VIP会员可抢先看结局。经过前四季的剧情铺垫,人物主线逐渐清晰,截至目前,《蜀山战纪》作为一部以会员独享模式播出的大剧,前四季播放量累计近9亿次,表明了仙侠IP巨制的巨大号召力。1月16日,爱奇艺同步安徽卫视,向全网用户开放免费权益,继续释放这一高热IP的价值和影响力。

爱奇艺追加发售1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 总规模达7.5亿美元

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爱奇艺宣布,将额外发售总计1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这使得该公司所售债券总额达到7.5亿美元,总收益约为7.356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