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18 08:43

拼多多创始人黄铮个人身价有望达99亿美元 超越刘强东

《拼多多创始人黄铮个人身价有望达99亿美元 超越刘强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易严选品牌共创脱贫计划首站成果发布 严选模式助力贵州雷山消费扶贫

4月21日,杭黔东西部扶贫协作电商消费扶贫项目暨网易严选雷山体验馆开馆仪式,在贵州省黔东南州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举行。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强、黔东南州委书记桑维亮等杭黔两地各级领导出席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杭州市及上城区有关部门的领导,黔东南州委州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网易公司副总裁、网易严选CEO柳晓刚等40余人参加。仪式由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吴坦主持。(杭黔东西部扶贫协作电商消

谷歌搜索现《复联4》灭霸彩蛋 打个响指有惊喜

有趣的是,为了“蹭”热点,谷歌在搜索页埋了一个灭霸彩蛋。用户搜索Thanos(灭霸)时,点击右侧出现的无限手套,伴随着一个响指将会抹去一半的词条,随后只需再点击一次无限手套,那么它就会运用无限宝石的力量让刚刚消失的结果“复活”。

个推重磅推出“一键登录”,为移动开发者再增能

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注意力的持续时间越来越短,他们追求便捷与高效。从账号密码登录、短信验证,到第三方登录甚至人脸识别登录,APP的注册/登录方式在逐步变化,开发者希望在这重要的交互端口提升用户的体验,并减少用户的流失。与此同时,面对层出不穷的密码破解术和薅羊毛方式,如何提升账户的安全,减少APP拉新、营销活动中的无用注册越来越被重视。在这一背景之下,个推开发者服务新增“一键登录”产品,帮助APP解决登录流程

马蜂窝架构调整:成立新四大业务中心

据腾讯新闻一线报道,马蜂窝内部人士透露,从 2018 年年底开始,马蜂窝内部启动了“两观两力”建设,同时建立新四大业务中心,大规模的架构调整涉及的业务和部门几乎覆盖整个公司。原来零散的业务部门,被整合成新的四大业务中心——内容中心、交易中心、数据中心、用户增长中心。​

“做号党”和内容平台的无限战争

​同样是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加持之下,复制粘贴、搬运、抄袭、洗稿变得容易,反制却注定越来越难。原因无他,前者是把盐和胡椒混在一起,后者却是把二者分开。

真无线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口碑爆棚的五大畅销机王

随着蓝牙技术的发展,已经可以进行无线连接,彻底摆脱线材的束缚,真无线蓝牙耳机也凭借这一优势,成为大家的首选耳机,那么真无线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请看以下五款口碑超好的真无线蓝牙耳机。1.JEET AIR连接更稳定的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品牌虽上市时间不长,但专注音视频技术已有15年,有着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宝贵经验,而且为了把市面上普遍存在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易断连、卡顿、声画不同步等问题解决,不惜推迟一年上市,邀

华为P30系列:开启一个人人都可以成为摄影师的时代

近年来,智能手机的摄影能力日益增强。诚然,传统摄影在过去的几百年间,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以及不可磨灭的作用,而手机摄影实际上也需要感谢传统摄影带来的技术支持,在这一基础上通过现代更加先进的科技力量,让手机的摄影能力得到质的飞跃,一举成为拍摄效果卓越,拍摄方式简单便携的一种摄影模式,为摄影带来更多可能。(样张作者——Jack)近日,华为官微也推出了关于华为P30 系列手机的最新摄影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表达内容为华为P30 系

工信部泰尔实验室发布非官方渠道下载APP审核平台 捍卫手机使用安全

随着网络和移动互联网产业的飞速发展,用户规模剧增,直播、社交、短视频等应用更是掀起流量的井喷式爆发。与此同时,网络信息安全问题随之而来。非官方渠道下载APP因未进行安全审核,可能存在病毒、木马、高危漏洞、强行捆绑等恶意行为,容易造成恶意吸费、过度调用权限或盗取用户隐私等影响,内容上可能存在危害国家安全、暴恐、邪教、色情、赌博、低俗等内容,同时也有大量盗版应用盛行其道,侵犯知识产权。 目前移动应用非官?

小米技术委员会架构公开:任命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今天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在新的技术组织架构下,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要肩负五大职责,主要涵盖技术战略、技术合作、技术人才、技术组织、技术文化等五个方面。

盘点:A股区块链概念股超7成盈利 不及上市公司整体表现

4 月 30 日,A股上市公司 2018 年年报披露正式收官。PAData分析了同花顺和Wind中 61 支区块链概念股的业绩后发现,相比于 2018 年中报共有 9 成区块链概念股盈利,年报披露 2018 年全年只有 7 成区块链概念股盈利,且近 4 成企业盈利速度放缓。大多数企业下半年发力,盈利表现优于上半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