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7-18 08:40

三星推低功耗DDR5内存芯片:速度大幅提升适合5G

《三星推低功耗DDR5内存芯片:速度大幅提升适合5G》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奥斯卡打广告:手机经过严格检测 电池爆炸是偶然

据外电报道,作为奥斯卡颁奖典礼近年来的常客,三星电子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中推出了三条广告短片。不过三星电子今年的广告同样也不太隐晦地暗示出,去年发生的Galaxy Note 7电池过热自燃事件只是偶然事件。三星奥斯卡打广告:手机经过严格检测 电池爆炸是偶然三星电子在发布的第一条商业广告中表示,“品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第二条广告主要展示其对手机电池开展的8点安全检测,通过大量的事实说明手机电池经历了严格的检测,不会?

三星Galaxy S6/S6 edge亮相 国行将上市

三星Galaxy S6/S6 edge在MWC2015发布后就瞬间成为了人气王,可以说是三星有史以来最美观的旗舰产品。而目前最让大家关注的无疑就是国行的上市时间和价格了,而三星也在今日举办了媒体体验会,针对产品特性和国行...

三星Galaxy Fold测试视频公布 可开合超20万次

2019 年是折叠屏手机元年,近日,三星发布了Galaxy S10 系列新机,同时亮相了Galaxy Fold手机,也以此开启了折叠屏手机的新篇章。作为最新的一个潮流选项,普通消费者可能对这类设备的耐用性感到犹疑。为了消除大家的顾虑,三星特地公布了一段 Galaxy Fold 的折叠测试视频,以证实该机的折叠屏组件确实柔韧耐用。 测试视频中,展示了Galaxy Fold正在工厂接受压力测试时的场景:多部全新的三星Galaxy Fold被放在三星公司专门设计的?

低调的华丽:三星的蛰伏与创新

一年一度的MWC已经成为安卓智能手机的前沿秀场,今年各大品牌的较量似乎更为激烈,一众品牌纷纷加快脚步,在MWC上发布了新品。反而是三星的新旗舰并没有在MWC亮相,只是抛出“三月底见”的新邀约。本届MWC的主题为The Next Element,随着悬念一一揭晓,这一主题似乎变成为一个预言,三星的新品或许才是盛会之后的下一个要素,一场更大的变革似乎就在眼前。尘埃落定后的最大悬念MWC厂商你方唱罢我登场,高唱创新主旋律的背后,是销?

中国首发?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已通过国内无线电认证

据官方公布的消息,三星将于2月20日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新机,而与此同时,此前一度盛传的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也将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这款折叠屏新机已获得中国无线电管理认证,预示着该机将有望在中国首发。

新增“一步直达”功能,三星The new Bixby引领行业潮流

2016 年,人工智能伴随“阿尔法围棋”的几场对弈被推上风口浪尖。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加持AI科技成为了众多厂商争相追捧的热点,一时间AI技术几乎遭遇了过度消费。而近十年来,三星电子一直引领着全球的研发,并且致力于为消费者解开AI的强大能力。三星Bixby的横空出世,可谓将AI技术落地,真正做到了人工智能。今年 8 月,三星又一次发力AI,其最新发布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Note9 上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 new Bixby,在保留?

三星Galaxy S10系列机型详细配置公布 三挡产品迎合用户不同需求

上周,三星官方确认,全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10将于2月21日凌晨3点在美国旧金山举办新品发布会,近期,一批三星Galaxy S10系列机型的最新消息再度曝出。

韩国换新三星Note7也存在电池过热 仅个例?

今年9月份三星Note 7电池爆炸事故打得三星措手不及、焦头烂额。不过,这家电子巨头的行动还是很迅速的,马上开始大范围召回换新,比如在美国已经更换了50万部,占总销量的一半。韩国换新三星Note7也存在电池过热 仅个例? 如果一切顺利,到本月底三星就能基本完成Note 7的换新工作,同时新版开始全面恢复销售。不过,韩国YTN电视台今天报道称,更换过的新版Note 7竟然也存在过热问题,而且即便正在充电,电量也会流失。对于三星Not

三星电子联合总裁金基南:预计2019年手机市场增长将陷入停滞

三星电子联合总裁金基南:由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用户手机置换周期拉长,预计 2019 年手机市场增长将陷入停滞。此外,三星电子 CEO 金玄石表示,预计今年在消费电子市场能较去年实现小幅增长。

风雨飘摇中的三星:接班人“晋升”董事遭阻挠

网易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集团在过去数十年里都是韩国的龙头企业,但现在在本土却面临反叛。周一,数百位三星电子Galaxy Note7用户提起集体诉讼进行索赔。今天,韩国一家投资顾问公司建议三星股东投票反对副社长李在镕加入董事会,成为公开反对这位法定继承人上台的最强音。三星正因Note7爆炸起火面临47年历史上最严峻危机,可这时偏偏遇到上面2个挫折。这种局面刺破了三星在韩国的金刚不坏之身,可能促使政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