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17 16:07

消息称拼多多7月26日在纳市挂牌 募资18.7亿美元

《消息称拼多多7月26日在纳市挂牌 最高募资18.7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想通过小细节改变外貌?拼多多为你助力!

知乎上有一个颇受关注的问题:如何通过小细节改变外貌? 就问一句——这个内容,哪个妹子看了会不心动? 哗啦啦看下来,有以下几个大点,小编觉得非常值得“敲黑板”,提醒大家做好笔记勤学习! 一、发 好的发质谁不想要?而且这绝对是提升颜值的重要招式!不求乌黑但求莹润有光泽,其实也不是件简单的事情了呢…… 在高票回答中,内调外养的方法分别是吃熟黑芝麻和使用发膜。答主建议大家,黑芝麻可以拌在牛奶里或者酸奶中,而发膜,她

收割新流量池头部资源 拼多多助推网易严选全渠道布局

近期,拼多多在 9 月更新的版本中,将“名品折扣”板块升级为“品牌馆”, 有媒体发现网易严选、阿玛尼、BOSE等品牌入驻了拼多多平台。许多业内人士就网易严选的入驻发表不同观点,有人认为“门不当户不对”,有人则表示“流量为王”。而据记者从接近严选内部人士处了解,目前网易严选正在全渠道发力,除了京东、天猫、苏宁、当代等线上平台外,其备受关注的首家线下店也即将在年内落地。线上渠道已全面铺开2016年,BAT早已三分天?

精准扶贫新思路,拼多多要花100亿造爆款农货

5月31,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并再次强调了坚持精准扶贫,加大产业扶贫力度的方针。目前,在提高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推动农产品上行问题上,已有多家电商深度介入,改造传统农业流通供应体系,为电商产业扶贫提供了实验样本。4月底,拼多多在河南省中牟县开展首个“一起拼农货”项目,帮助中牟大蒜触网销售。当天,新农人商家以每斤溢价0.15元,与当地546家贫困户签约,包销2000亩大蒜。?

拼多多小二回应“大喜服饰旗舰店售假”:均为正品

昨日,网红店主赵大喜在微博发布文章《请停止你们的盗窃行为!》称,拼多多“大喜服饰旗舰店”店铺信息及货品均为“假冒”。对此,一位署名“PDD乐福”的拼多多小二回应称,“大喜服饰旗舰店”在售商品均为正品促销。​

拼多多在河南搞事情!1天卖出4.7万单大蒜!

日前,拼多多宣布,要在2018年投入100亿平台资源,深入到500个农业产地,培养起1万名年轻新农人,解决国内农业货源、交付两大供应链难题。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解释说,目前国内有将近1700个地理标志产品,但大多数都是地理品牌,无法像国外的佳沛、新奇士一样,真正形成商业品牌,为农民带去溢价。 “我们希望在未来数年,能够不断深入产地,培育出像佳沛这样的农货品牌,真正帮助到产地实现品牌化。”达达说。倾斜补贴流量,帮

拼多多官方回应”支持刷单”描述歧义已删除内容

据新浪科技3月8日消息,拼多多在自己公号上“安利”电子面单时引发网友质疑,该文章内容写有“100%使用拼多多电子面单的订单,可免除虚假发货的流量处罚”。这句话被众多网友认为拼多多在公然支持“刷单”。

拼多多回应强迫商家发快递二选一:遭恶意爆料诽谤

今日有媒体消息称,有拼多多商家反映,他们手中的许多订单都无法发货,原因是拼多多通过平台拦截了大量其他快递的订单,迫使商家进行二选一。对此拼多多回应表示并不存在爆料中所述情况,今日全天物流发货顺畅,适逢平台女神节大促,快递日单量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拼多多回应停供:消息不实 苹果手机保持全网低价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叫停经销商给拼多多商家供货。根据爆料消息,多名苹果授权经销商表示,收到苹果官方通知,禁止给拼多多商家供货,违规将被取消苹果授权。对此,拼多多方面回应称,苹果新款手机是真的,价格一直保持全网低价,爆料是假的。

老虎证券:深度解读赴美上市的拼多多如何持续高增长?

前麦格理卖方研究员,美联资本买方分析师 据美国IPO研究公司IPOBoutique.com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拼多多将于7月26日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挂牌交易。 拼多多于本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更新后的IPO申请书。文件显示拼多多计划在纳斯达克申请挂牌,股票代码为“PDD”。以最高19美元的超额发行计算,拼多多市值将突破240亿美元 。 由于这次在美IPO认购火爆,拼多多有权将发行上限提升20%至22.8美元/ADS。不过,从现在确定的发?

拼多多:假货是一个人性问题 打假不该是拼多多一家的事情

7 月 31 日,拼多多在上海召开沟通会,回应外界关于拼多多的质疑。在沟通会上,发言人表示,假货是一个人性的问题,中国最开始打假的时候中国没有电商,但是现在中国在打假方面还是有很多新技术出现。我们也是学习了前辈很多的新技术和方法,包括制定了很多政策。拼多多的生意占比还是很小的,打假不应该是拼多多一家的事情,应该是从上游到下游都有更多规定,打假没有终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