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7-17 11:05

贝索斯身价超1500亿美元 超越盖茨成史上最富有的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CEO贝索斯身价已经超越1500亿美元,打破了前首富、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巅峰时期的 1490 亿美元记录。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那时身处互联网繁荣的鼎盛时期,在剔除通货膨胀因素后,盖茨 1999 年的身价为 1490 亿美元。

在过去几年里,贝索斯和盖茨始终在争夺“世界首富”的头衔,但值得注意的是,盖茨将自己相当大的一部分财富捐给了慈善机构——主要是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目前,盖茨的净资产为 955 亿美元,比贝索斯少了 500 多亿美元。

贝索斯的财富在过去两年里翻了一番,因为亚马逊的股价一路飙升。周一早些时候,亚马逊股价盘中触及1841. 95 美元的历史高点,该公司市值目前已超过 8900 亿美元。但贝索斯仍有一项财富衡量指标有待实现,即这位世界首富占美国GDP的比例。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