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7-17 09:11

IBM指控Groupon专利侵权 索赔1.67亿美元

《IBM指控Groupon专利侵权 索赔1.67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流量下滑担忧致Groupon股价跌至IPO来最低点

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Groupon网站的独立访问用户数量为1220万,比去年同期下滑15%。

Groupon收购LivingSocial 后者估值曾达6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10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 Inc同意收购LivingSocial Inc,从而吞并了这家老对手。这两家公司均曾通过电子邮件提供日常交易,并进行了激烈竞争。周三,Group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金额并不大,交易应该在下个月完成。今年3月,亚马逊投资的LivingSocial削减了一半以上的员工。该公司自2011年以来陷入了螺旋下滑的状态,而它在当年的一轮融资中估值达到了60亿美元。这项收购并没有让Group

IBM打造全球“智慧”铁路 语言中国引领未来

6月11日,IBM“全球铁路创新中心” 于北京落成并且正式投入运营。来自国内外铁路行业专家、铁道部领导、中国铁道科学院研究院、清华大学和国内外铁路信息技术企业的专家和代表出席了揭幕仪式。

IBM软件协助盲人更好地访问网站

IBM 本周二发布了一款软件,借助全球 Internet 用户的力量帮助盲人和有视觉障碍的人更好地访问网站。

IBM推出基于云计算的全新社交网络软件包

IBM昨日发布了一个全新的基于云计算的社交网络软件包Lotus Live Engage,旨在提升企业与客户、合作伙伴以及供应链等环节沟通协作的能力。

旗瀚携手 IBM 打造 Watson 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深入百行百业

4 月 6 日— 7 日,为期两天的IBM香港 60 周年论坛在香港盛大召开。IBM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信息工业跨国公司,其客户遍及中国经济的各条战线。此次旗瀚科技携旗下机器人品牌三宝平台机器人受邀智慧亮相论坛,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的机器人合作品牌,刚出场便吸引了大批媒体和观众关注,随后接受了香港TVB电视台的独家采访。本次IBM香港 60 周年论坛不仅有众多人工智能的相关企业争相参展,还吸引了零售、金融、医疗等行业高管以及开发者参

涂雅速涂:绿坝生死未卜 唐骏前途堪忧

本周绿坝与唐骏备受媒体关注,或者关注度会升温到一个度之后突然消失,所有媒体集体停止报道。这种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终止方式,就像你正对高潮翘首以待的时候,它却以它的方式戛然而止,令人扫兴不已。CNNIC发布的第26次互联网报告表明,中国网民在上升,CN域名从80%下

IBM第二季度营收超分析师预期 盘后股价上涨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IBM今天发布了截止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IBM第二季度的营收超出了分析师预期,表明该公司向云服务等高增长领域迁移的战略开始取得成效。IBM还维持了2016年全年调整后每股盈利至少13.5美元的预测,消除了投资者对该公司业绩可能受英国公投脱欧影响的担忧。爱德华·琼斯公司(Edward Jones & Co)的分析师比尔·克莱尔(Bill Kreher) 指出:“投资者对IBM的业绩展望有点担心

IBM与路迪斯达达成战略合作,欲打造下一代的供应链模式

1月5日,IBM与路迪斯达在深圳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际商业机器大中华区企业营销部总监Tony与路迪斯达总经理马玮娜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将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通力合作,以打造出适用于各行各业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共同发力新时代的个性化供应链模式的创造。蓝色巨人欲借物联网和人工智能开创下一代的供应链模式美国蓝色巨人——IBM是全球最强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这几年逐渐舍弃了硬件业务,全面拥抱“Software&Ser

抑郁员工不满IBM"调岗建议"采取绝食抗议

“公司建议我从事软件工程师的职位,而且将工作地点改在了武汉,并且是以在家工作的形式来办公。”袁毅鹏说,他认为公司依然还是在变相地歧视他,应立即恢复原岗位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