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14 11:44

外媒:小米上市首周大涨26% 市值已与索尼相当

《外媒:小米上市首周大涨26% 市值已与索尼相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索尼下月停止向第三方零售商提供下载码,只能通过 PSN 购买

据外媒报道,索尼证实,2019 年 4 月 1 日起,索尼互动娱乐(SIE)将不再通过 SIE 的全球数字零售计划提供完整的游戏,包括 GameStop 在内的零售商将无法销售 PlayStation4 游戏的数字下载代码。这意味着玩家要想购买PS4 的数字游戏就只能通过 PSN 进行在线购买。

小米上市 揭秘背后庞大产业布局 原来黑马是他?

5月3日,港交所在其官网上披露了小米正式提交的IPO招股书,小米上市在传了许久之后终于是板上钉钉。如今,小米有望成为仅次于阿里和腾讯的第三大互联网科技公司。阿里和腾讯这几年已经在文化娱乐产业大范围高密度布局,那么小米的文化产业版图是怎么样的呢?小米的文化产业布局可以分两部分,一部分是依托于小米手机、小米平板、小米笔记本等智能终端的文化内容平台,另一部分是其通过股权投资持有或控股的文化企业。就第二部分来?

索尼“带鱼屏”新旗舰发布日曝光 2月25日见

索尼Xperia 10采用了6.5英寸OLED屏幕,屏幕比例为21:9。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6GB+128GB运存组合,运行Android Pie系统。

索尼 科大讯飞-《讯飞听见》语音转写神器组合

没错!就是要革了速记的命 从1877年爱迪生发明了留声机以来,录音记录虽存储介质内容文件大小音质有变化升级,但声音记录的方式从未改变。与文字记录如同两条望不到头的平行线从不交叉。我们也习惯了耳听-笔记的双路记录模式,甚至我们可能都不曾想过改变。 一边打电话一边速记要点,然后再播放录音反复重听将所需要的内容进行完善。100多年了就没人管这事?现代录音技术不断进展,语音识别也早就出现,然而除了实现了更优质的录?

骁龙636加持!索尼Xperia 10 Plus国行版发布:国行首款21:9屏

昨日,索尼在MWC2019上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年度旗舰Xperia 1。此外,Xperia 1010 Plus两款中端新机也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索尼Xperia 10 Plus国行版正式发布,售价2799元。

索尼业务架构调整 成立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

昨日,索尼公司宣布将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家庭娱乐及音频业务、移动通讯业务重组为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基于上述业务架构调整,索尼从 2019 财年起将在综合财务业绩报告中重新调整业务分类,并按照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类别披露其业绩表现。

佳能EOS R携RF神奇镜头撼动索尼全画幅微单霸主地位

已进深冬,北方早已滴水成冰。但寒冷,依然没能阻挡我带着佳能全画幅专业微单EOS R去往俄罗斯的脚步。一是机会难得,二是由于当初我在佳能EOS R和索尼全画幅微单之间选择的时候,颇费了一番功夫,因此想第一时间看看EOS R拍摄的俄罗斯,有没有辜负我对它的信任。本次旅行中使用的佳能EOS R,是佳能刚上市不久的首款全画幅专微,搭配的镜头主要是RF24-105 F4 L镜头和RF 50 1.2L超大光圈定焦标头。另外为了更好的拍摄在旅程中可能会遇到的教?

影像传感器大佬为何不用双镜头?索尼称要将单镜头做到极致

索尼移动资深产品经理Kiyama Yosuke做出回应,目前一颗镜头就足以带来高画质体验,索尼也愿意将单镜头做到极致。

索尼官推摆乌龙:XZP并非三卡槽设计

近日,有收到港版Xperia XZ Premium手机的用户发现,其实该机仍是采用双卡槽设计,只能安装双卡或单卡+内存卡,并非官推爆料的那样。

索尼Soundbar为你提供多样选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需要,便有索尼Soundbar。索尼Soundbar不止于“标配”的立体环绕声体验,更有多样化的智能兼容功能。所以你若需要一台Soundbar,那非索尼Soundbar莫属。大部分索尼Soundbar产品的“标准配置”一般是一支条形音箱和一支低音炮,这样的简洁组合对于想要更好环绕立体声体验的人来说,可能略显不足。对于这一需求,索尼为部分索尼Soundbar型号配备了“无线环绕立体声”功能。在使用这个功能的时候,我们可以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