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13 10:47

小米股价涨破20港元关口 市值超过5000亿港元

《小米股价涨破20港元关口 市值超过5000亿港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门卡模拟功能怎么开通 小米门卡模拟常见问题汇总解答 (全文)

此前小米在MIUI开发版上线支持了门卡模拟功能,今天小米MIX 2S发布会宣布,小米门卡模拟正式上线MIUI 9稳定版,稳定版用户只需将系统升级

抢先看:小米4刷入Windows 10后是这样

今天微软在硬件大会上,展示了刷入了Win10的小米4手机,不过目前该ROM还在内测中,如果你想要参与,则要通过小米社区的邀请。对于本次合作,微软表示,跟小米合作只是一个开始,如果用户反映强烈,还会更进一步。此外,小米方面也给出了回应,林斌在微博上表示,这只是微软做的一个项目,为的是让米粉体试试Windows10的最新技术,刷机包会在近期于MIUI论坛放出。

专家质疑IDC数据:小米已复苏真实出货量被故意压低

近日,一条来自IDC 的数据引爆了中国媒体界。在IDC的数据中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明星苹果、小米、三星出货量同比均大幅出现了下滑。随机关于IDC这一数据是否中立专业的讨论正在中国媒体界展开。

小米祭出松果处理器:不玩芯片的手机厂商不是好杂货铺

今天中午,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今年2月28日的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松果芯片发布会,这也是小米的首款自助处理器。根据之前的消息小米将会在今年拥有两款处理器,包括传闻之中小米5c使用的松果V670和更加高端的松果V970。松果处理器性能几何?相比较于高端的松果V970,我们首先看到的将会是松果V670处理器,传闻小米5c将搭载这款处理器。根据之前的消息,松果V670是一颗八核心处理器,使用4×A53大核+4×A53小核组成big·Little?

小米公布米粉节战报:支付金额已突破10亿

今日,小米在北京各园区举办了小米 9 周年员工庆典,共同庆祝小米的 9 周岁生日。此外,小米公司公布了米粉节最新战报。截至 14 点 57 分 5 秒,米粉节支付金额突破 10 亿元。

小米发布小米5s及小米5s Plus 1999元起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小米今日发布秋季旗舰新品小米5s及小米5s Plus,以及人工智能电视小米电视3s。根据配置不同,本次发布的小米5s/5s Plus分为64GB和128GB两种版本,小米5s售价分别为1999元和2299元,小米5s Plus售价分别为2299元和2599元。小米5s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共有灰、银、玫瑰金、金四种外观。小米5s Plus配备了5.7英寸大屏幕,金属机身同样有灰、银、玫瑰金、金四种外观可选。据小米称,小米电视3s使用了智能?

消息称小米寻求国际信用评级,回应称不予置评

知情人士透露,小米已聘请银行助其获得国际信用评级。小米方面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穆迪表示,现阶段没有关于小米的信息。标准普尔不予置评,称其目前未对小米评级。 惠誉同样不予置评。到目前为止,小米尚未出售外币债券,但根据彭博社的数据,该公司还有 10 亿美元未偿还的美元贷款。

小米手环3nfc版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手环3nfc版上市时间

小米手环3nfc版是小米推出的拥有NFC功能的小米手环3。小米手环3nfc版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技术委员会架构公开:任命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今天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在新的技术组织架构下,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要肩负五大职责,主要涵盖技术战略、技术合作、技术人才、技术组织、技术文化等五个方面。

小米X1手机型号曝光 如何定位?

今年小米新推出了小米6、小Max 2手机,近期一款名为小米X1的手机浮出水面,那么这是一款什么定位的手机呢?高端、中端或者再低端?消息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